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解析张娜拉徐玄IU的盛夏美白秘诀

张娜拉、珉娥、IU、徐玄、崔汝珍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夏季是一年的中心。白天天气炙热阳光强烈,晚上也是闷热难耐。在这样的天气,男女老少的衣着、妆容等都最大限度凉爽简洁,而皮肤也因淡妆和轻薄衣着成为了夏季关注的焦点。

最近露面的张娜拉、徐玄、IU等韩国女星都是演艺圈白嫩肌肤的代表。在紫外线强烈的夏季依旧可以保持白净如牛奶般的肌肤成为她们的独有的亮点。

为什么众多女星都拥有这般晶透嫩白的肌肤呢?润泽白皙的皮肤并不是单纯的苍白,可以给人清纯可人的感觉,还可以展现出健康美感。为了打造出兼具外在美和内在美的嫩白肌肤,很多人都在不停的寻找有效的护肤方法。

1.坚持使用美白产品

接涂抹在皮肤的上的护肤品不会即时见到效果。护肤要和早晚洁面一样重要,要每天坚持进行。在夏季,比起涂抹多种产品,不妨试试具有多功效的复合型美白产品,简单快捷,快速吸收,兼具美白、改善皱纹等功效。

2.洁面&隔离紫外线

洁面是最重要的护肤要素。为了美白肌肤,建议用绿茶水洗脸。在温水中放入绿茶茶包,在洁面的最后一步用绿茶水清洗一遍,有助于肌肤美白。

此外,肤色变化的主因之一就是紫外线照射。当然,防晒不仅可以保持肤色,还可以预防皮肤老化和各种皮肤问题的产生。

3.喝水&摄取维他命

很多人都知道多喝水可促进新陈代谢,水果蔬菜中的维他命也有相同的作用。想要达到保健和护肤的效果,喝水和吃果蔬的方法就很重要。

早上空腹喝水可以补充睡眠过程中流失的水分,还可以降低血液粘稠度,促进新陈代谢,让你整日轻松。每天喝水2升可谓是健康的补药。

在维他命中,维他命C的抗老化和美白功效更为突出。但由于维他命C具有水溶性,容易与水一起排出体外,因此单纯食补维他命C会有一定流失。平时除了根据烹饪方法和吸收率选择果蔬食补外,还可以选择面膜或化妆品为皮肤补充营养。bnt新闻/供稿 金保滥 王容/文 Dr.Myer's,bnt新闻DB/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