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直击少女时代允儿侑莉徐贤的抢眼机场穿搭

左起为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侑莉、徐贤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近日,计划以“完整体”回归的少女时代,为赶赴泰国拍摄新专辑MV,成员8人集体亮相机场。

特别是每位成员各具时尚特色的机场穿搭,引起人们的关注。而她们在新专辑中的变身则更令人期待。其中,以成员允儿、侑莉及徐贤的装扮最为抢眼。下面就让我们来直击她们三人的时尚风采吧!

允儿

允儿

出道以后,首次以金发造型亮相的允儿,显得格外亮眼。允儿在当天的机场穿搭突显简约干练的风格。白色透视衬衫、黑色紧身裤、黑银色的凉鞋、黑色的太阳镜及包包,整体造型为经典的黑白绝配。

另外,允儿的这身穿搭及金发极为搭配,简约干练又不失清爽感,迎合了夏季的时尚潮流。

侑莉

侑莉

侑莉则在恋情被公开后,变得更加漂亮迷人。她以洁白的夹克搭配条纹热裤的造型亮相机场,突显出自身的时尚品味。

特别是侑莉手中浅蓝色的包包,与整体造型毫无违和感,进一步烘托出清爽的视觉搭配。

纯棉或亚麻材质的夹克非常适合在夏季作为外搭单品,下身搭配牛仔热裤或条纹热裤都显得很有范儿。

徐贤

徐贤

凭借清纯美貌而闻名的徐贤,虽然在团中属于老幺,但她的时尚穿搭绝对不输其他成员,极具抢镜魅力。

偏棕色的金发、白色连衣裙、薄荷绿的包包,使其整体造型宛如邻家女孩般清纯可爱。

特别是洁白的连衣裙,属于散发女性美的最佳单品,在夏季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此外,带有波浪的金色长发与薄荷绿的包包则构成徐贤整体“White look”的亮点。bnt新闻/供稿 吴Ara 李龙强/文 leshop,bnt新闻DB/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