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小动作”塑造紧俏臀部 打造如韩女星般迷人身段

芮呈和 柳胜玉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展现女性美丽体态的众多要素中,紧翘的臀部是重要组成部分,从而有了“Apple Hip”一词。它指的是拥有像苹果一般紧实柔滑曲线的臀部。

今夏,以拥有Apple Hip为目标来成为众人视线的焦点吧。在生活中,简单的体操动作就能打造出紧翘臀部,展现迷人姿态。

猫伸展式(marjaryasana)抬腿

用手和膝盖支撑地面做出猫的姿势,将头、颈、背部保持在一条直线上,准备姿势一定要准确到位。

给腹部施加力量,抬起并伸直一条腿。同时伸展反方向的一条胳膊,保持重心稳定。此时,臀部会感受到紧张感。注意抬腿时轻轻呼气。

慢慢将腿放下,再次重复相同动作。左右各做一套总共进行10~20次。

Bridge动作

平躺在地上,膝盖呈45度弯曲,双脚张开与骻同宽。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抬起臀部绷紧并保持,自然呼气,使肩部到膝盖呈直线状。放下臀部之后再次回到开始姿势,总共重复10~30次。

Side Leg Raise

侧躺,用地板一侧的手撑住头部,膝盖呈90度,将下侧腿向前靠,把上侧腿放在比下侧腿稍后的位置。

将上侧腿的膝盖向上打开。此时腹部和臀部两侧能感受到紧张感,这也是该动作的核心。保持双脚不分开。将膝盖放下之后,换方向,左右各一套,进行10~20次。

提升运动效果必备item

运动之后还有一个阶段不应该忽视。那就是涂抹能够赋予紧致,提升弹力的Body Slimmer产品,以巩固运动效果。bnt新闻/供稿 慎贤庭 许杰/文 NEOGEN 妮珍 科迪纳,bnt新闻DB/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