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宸诺Weng Collection 极致工艺顶级闪烁晶彩时尚

近日来备受瞩目的宸诺Weng Collection,屡屡创作出惊艳不已的作品,此次更受邀到北京展演,在世界的舞台上发光发热。首届中国时尚互联网大会特别邀请到唯一代表台湾的Weng Collection至北京展演,秀上展出六套独家设计商品,将展示风格分成三大类,不管是利落上班款式、休闲渡假装扮以及派对吸睛造型,让每个女性不论在甚么场合皆可以搭配出属于各种风格的晶饰,完整呈现出品牌精神,让每个女人不管在任何时刻,皆可以散发个人魅力。一直以来Weng Collection坚持使用最好的元素,设计出具独特性、个性化及设计感的客制化手工精品,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品味,创造每位顾客生活中的品味与感动。

派对必备Weng Collection展现个人风格超吸睛

派对上绝对要成为目光的众人焦点,闪耀的晶饰最能吸引众人目光,为自己的造型增添时尚风采。Weng Collection全新设计的晶缕蓬蓬袖设计理念来自荷花袖般的蓬盈与典雅,搭配上奥地利国花雪绒花,将东西方的特色在一晶饰中展现,将两者融合出独特的东西之美。除此之外,利用不同水晶的渐层色,让整体富有层次性;水晶网布皱褶的设计,突破以往的只能垂坠式的展现,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样式,再次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晶饰。

独家畅销款Weng Collection「钢铁系列·穿出女性坚强又温柔的外衣

在平常日上班时,穿着比较正式的款式提升专业形象,搭配上不同的晶饰,就可以让整体风格造型更加突出显著。其中搭配Weng Collection经典畅销款式「钢铁情人·系列,独家的水晶网布设计,以布料的支片概念,重新缝制成不同的商品形状和形式,精密编织的样式在不同的灯光与模特儿的台步展示下闪烁出动人璀灿的光泽,设计上也以不对称为概念,在冲突中搭配出一种平衡的美感,加上庞克风格的水晶搭配,让整体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在较正式的服装中,为自己的专业造型加分。

Weng Collection「珠诺·「起缘·多层次款式完美整体造型

闪耀的水晶带出与令人耳目一新的穿搭,休闲的搭配利用水晶妆点,更能带出个人的风格,其中黑色简约背心利用「朱诺·的多层次搭配让一般的造型更加不平凡,「Juno」是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是女性、婚姻、生育和母性之神,集美貌、温柔、慈爱于一身;用独特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珠打造,结合不同的金属材质,紧紧串在一起的珠炼象征坚守不移的情感,错综复杂的坠炼中镶嵌着一朵闪耀的水晶,闪耀出女性的光辉。另外更搭配了「起缘·项链,结合数种不同设计的珠宝炼条编织而成,每一条炼条就像我们交错的生活,不论到过程弯折到多远的地方终究会相聚。有多种珠宝色彩,在水晶背后的细节都是设计师的独特发想,让项链也可以当成手炼,创意的戴法更具有个性及独特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