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郑爽被曝因张翰拒演《花千骨》 赵丽颖PK郑爽谁更美

《花千骨》引热议 小骨原由郑爽出演

《花千骨》热潮一发不可收拾,随着剧情的持续深入,小骨后期的妖神妆也相继露面。不过,最近,微博认证为电视评论人的“芒果台女汉子”爆料称,《花千骨》原定女主是郑爽,但由于剧中会与男主角有大量吻戏,因此当时男友张翰直言不让她演,让爽妹子错失了大好机会。

大热女主竟是“备胎”你造吗?

其实,不少大热剧的女主都不是原定人选,今天A小姐就带你一探这些大红大紫的“备胎”们。

孙俪赵薇陈妍希 “备胎”女星成就经典角色

《花千骨》中赵丽颖灵气逼人的模样实在太赞!清丽灵动、甜美俏皮,古装造型仙仙的,中分编发发型配上甜美系的妆容,少女感萌萌哒。而爆料中所提的原定女主郑爽,之前在《古剑奇谭》里的扮相也是一登场就好评如潮。郑爽扮演的小狐仙襄铃性格活泼天真,和生活中的她其实十分相似,造型活泼俏皮又不失温柔可人,轻松俘获一众粉丝的心。和赵丽颖的灵气指数更是不相上下!!

郑爽因张翰拒演《花千骨》

赵丽颖VS郑爽 古装扮相灵气相当 A咖指数 95分

娘娘孙俪一统后宫的霸气形象深入人心,你知道原定的女主是周迅么?A小姐觉得,这两人完全不是一个路线的啊。仔细盘点了下,发现迅哥还真没演过清宫戏,不过甄嬛若真由周迅来演也未尝不可,虽然迅哥不似娘娘一样有福相的圆圆脸,但小v脸的迅哥也同样灵动,同样扮嫩无障碍。细数迅哥和娘娘比较相近的造型史,大概就数她在《画皮》中饰演的小唯了,当年迅哥靠着这妖媚的扮相惊艳无数,一双眼睛勾人心魄。这点可是娘娘很难模仿的哟~

甄嬛原本定为周迅主演

周迅VS孙俪 不一样的御姐范儿 A咖指数 95分

陈妍希版的包子脸小龙女当时可是备受争议~而这版《神雕侠侣》的原定人选据说是Angelababy,哇哦,请原谅本小姐已经开始YY baby白衣飘飘的样子。说到baby的古装扮相,《云中歌》里的造型真是让人爱死了呀,华丽唯美,仙范十足,简直是美到让人窒息!下半年,baby,等你哟~

baby若演小龙女貌似更仙更美哟

陈妍希VS baby 土生土长pk落入凡间 A咖指数 90分

由别人代替赵薇出演小燕子,简直无法想象的吧。但其实琼瑶阿姨最先看上的是台湾演员李婷宜。因认为《还珠格格》不会大红,李婷宜转去《少年英雄方世玉》演女二,硬生生错过大火的机会。同样是大眼睛美女,赵薇那灵动的大眼睛不知成了多少后辈们借鉴的典范。而《方世玉》中的李婷宜扮相带着些温婉的大家闺秀气质,与小燕子的路数颇有出入。

李婷宜错失小燕子一角注定无缘红人榜

赵薇VS李婷宜 天生活泼PK动静相宜 A咖指数 93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