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拜师”韩国女星 学高效肌肤洁面法

秀智 李珉廷 韩孝周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有个说法称“洁面占到基础护理的八成”,这句话充分证明洁面在肌肤护理中非同一般的地位。肌肤美人也往往最重视它,她们在洁面上投入的时间远远超过其他美肤步骤。

洁面已经不仅仅是“卸掉保持一天的妆容洗去废弃物的过程”了,它更是让基础化妆品快速渗透,塑造健康肌底的重要阶段,也是成功上妆的第一个关键步骤。

洁面方法应该值得高度重视,如果做到了彻底清洁,那么就向肌肤美人的目标靠近了一大步。

韩孝周

肌肤美女元祖韩孝周的洁面法

演员韩孝周以严格的皮肤管理而著称。

但是比起特别的肌肤管理,她曾表明自己更加注重细致的洁面,彻底的洁面造就了自己现在的皮肤。

说到肌肤护理,她说自己用卸妆油和泡沫洁面产品进行双重洁面,将肌肤废弃物一扫而光。选择泡沫洁面产品时,她会选择对肌肤刺激最小的轻柔泡沫产品。从产品选择上,就能看出她对洁面态度之严谨。

秀智

国民初恋秀智的洁面方法

miss A成员秀智在洁面上的耗时之长也是小有名气。但更重要的一点是她会按照阶段的不同分配洁面时间。

第一步,用卸妆油按摩四分钟除去油溶性物质,此时需要轻轻地在脸部打圈圈,稍稍施力按摩。之后,用泡沫洁面产品进行2分钟清洁。最后4分钟用水进行多次冲洗。

秀智的柔嫩肌肤让人相信肌肤所呈现的状态和投入的时间成正比,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李珉廷

童颜至尊李珉廷的洁面方法

演员李珉廷只使用卸妆油进行一次洁面,但是在其间,她会增加一些特殊的环节。那就是将喷雾喷在脸上,停留30秒左右,之后用手在脸上打圈圈然后洗掉。喷雾的水分让肌肤干燥没有可乘之机。

用温水洗净之后,擦掉水汽,在水分蒸发之前再次喷喷雾,进行新一轮的补水。像这样,在洗脸过程中选择使用喷雾的独特方式能保持肌肤不干燥。bnt新闻/供稿 慎贤庭 许杰/文 SU:M37° 苏秘37,bnt新闻DB/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