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天后王菲同款小白鞋 真的只要300块?

小白鞋今年实在太火,Stan Smith和Superstar早就被抢到断码,而像Acne Studios这样的时装款小白鞋价格又实在太不可爱,这该如何是好,还让不让人好好穿鞋了!别着急,天后王菲脚上的这双鞋Volley Australia符合大家的所有要求,价不高但超有品,只要40$你也能拥有天后同款哦。

天后的机场街拍一向以简单舒适为主,因此不止一次穿了Volley Australia的运动鞋。白Tshirt加牛仔裤搭上这一双小白鞋,女神的标配穿搭就这样诞生了,天后告诉我们,真正有气质的女神穿白球鞋和牛仔裤一样好看名牌包包什么的并不需要。

前一阵大热的青春电影匆匆那年,菲姐不光倾情献唱还让人意外的出现在了电影的宣传活动现场,一身黑白搭配站在众多帅哥旁边,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青春的像少女一般,而她脚上的这双鞋就是Volley Australia啦。

【Volley Australia小白鞋 价格不高 但来头不小】

“袋鼠国特产”与悉尼歌剧院齐名的Volley Australia

Volley Australia于1939年在澳大利亚创立,自推出以来一直都很畅销,在澳大利亚,VolleyAustralia 就如同邦代海滩和悉尼歌剧院一样闻名,时尚杂志中也不乏她的身影,品牌打造的运动时尚经典单品为全球所热爱。

温布尔顿运动员一直穿着此品牌的标志性网球鞋,传奇运动员Mark Edmondson在1976年赢得大满贯时,穿的就是Volley的白色网球鞋。

澳大利亚网球队御用品牌

不要小瞧Volley Australia,虽然人家卖的是白菜价,可质量却很棒,是澳大利亚的网球队专用鞋牌,在网球赛场上经常有她的身影,可“行千里路”的美好鞋子,实在太难觅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澳大利亚代表队的选手们都穿的是Volley为了运动员专门设计的白球鞋,可以算得上是袋鼠国的“国鞋”了吧。

2012年伦敦奥运会澳大利亚代表队球鞋

澳大利亚代表队队员穿着Volley Australia小白鞋

【简单美好的Volley Australia 明星达人都在穿 你还等什么】

Volley舒适轻便款式众多,很多明星都穿它,不光天后王菲喜欢,辣妈Miranda Kerr和不老甜心Sarah Jessica Parker也穿Volley出街。

性感的“锤弟”Liam Hemsworth也总是被狗仔拍到穿着Volley Australia。

Volley的鞋,看起来总给人十分低调的感觉,浓浓的复古校园风,但是,无论是摆拍还是穿上脚,却又透出一股高级的潮味,这是其他妖魔鬼怪的潮牌无法学来的。

夏天正是穿这种轻便的运动鞋的好时候哦,选两双清凉的颜色和闺蜜一起穿也是极好的。

甚至还有胆大的新娘子偷偷的把婚鞋换成了Volley,不过这么一看小白鞋配婚纱也挺时髦的,各位姑娘可以学起来。

【编辑单品推荐】

到了单品推荐的环节,不到400块,天后同款穿回家,各位姑娘们你们的小白鞋准备好了吗。

Volley Australia女士绿帮白色运动鞋 $40.00

Volley Australia女士蓝色运动鞋 $35.00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