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周冬雨演绎真人版“静香” 娇嫩护肤秘笈大公开

周冬雨演绎真人版“静香” 牵手《哆啦A梦》圆儿时梦

最近,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温暖上映,这群熟悉的小伙伴让大家再一次重温儿时的记忆。

哆啦A梦带我们重温儿时记忆

不仅如此,这次大电影还邀请到了周冬雨为成年静香配音。

周冬雨为成年静香配音

从《山楂树》里面的“静秋”到《同桌的你》里的“周小栀”,周冬雨自出道以来演绎了不少清纯恬静的少女角色。

清纯恬静的周冬雨

而她之所以选择这部《哆啦A梦》大电影作为自己的配音首秀,也是缘于周冬雨曾自曝最希望能拥有一个哆啦A梦那样的全能同桌,因此这次与哆啦A梦的近距离接触也算是圆了她儿时的梦想。除此之外,周冬雨还跟静香有不少相似之处哦。

“相似之处就是小时候印象最多的戏。在电影,在《哆啦A梦》里面它就是洗澡嘛,最爱的就是洗澡。而我呢,也特别爱洗澡。因为我有一些强迫症,所以我就会,也特别特别的喜欢干净。所以这一点还有点像,然后就是小时候我也特别喜欢梳两个小辫。”

周冬雨出席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发布会

周冬雨自曝护肤诀窍 揭开“静香”独家的哆啦A梦

其实,大家如此爱静香,爱哆啦A梦的原因,正是因为他们一直在默默地陪伴大熊,就像一个守护神一样,试问谁不想有这么一个“伴你左右、定制为你”的独家伴侣呢?

而在现实生活中,陪伴我们成长的,除了父母亲人之外,还有我们最贴心的朋友--护肤品。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不管你是16岁的少女还是30岁的小女人,只要有护肤品的贴心陪伴,都能美成一朵花!18岁就出道的周冬雨,早晚都会使用欧珀莱涌泉润肌系列进行补水保湿,因此不管是干旱燥热的还是狂风雾霾,她的皮肤都是是水润满分,零暇庛。

周冬雨变身白嫩时尚女

有如此完美的肌肤,难怪冬雨这么爱晒素颜照。素颜的周冬雨肤质真心不错,不仅白皙细腻,而且没有任何痘印、黑眼圈、眼袋,通透白净的肌肤看的想咬一口!肌肤白嫩的她演起高中生自然毫无违和感!其实,周冬雨向我们透露,她的护肤美白诀窍亦如她的性格一样,纯净自然,除去准备好防晒服和太阳伞之外,防晒霜更是必不可少,盛夏已至,动辄三十几度的高温让不少女生的肌肤受到伤害,下面就让我们的护肤达人周冬雨来给你介绍一下她的独门防晒秘笈吧。

周冬雨分享独门防晒秘笈

“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就是差不多几个小时之内它是有效的,几个小时以后这个防晒霜就要再涂一层,科学家告诉我们的。所以这次去塞班我去拍一个戏,然后我的脸因为要涂那种防晒加隔离嘛,隔离会有那些防晒指数,但是我特别懒嘛,身上就没有涂防晒霜,所以现在你看我的手跟我的脸。就是一定要把防晒涂到位,然后均匀的,只要是露着的地方,都建议涂一涂。因为尤其是我们是黄人还好,如果是白人的话长期晒如果不涂防晒霜,就容易得皮肤癌,健康最重要。”

有着天赐的好肌肤和精心的呵护,冬雨妹子即使不用浓妆艳抹,在一群靓丽的年轻女孩中依然可以很抢眼。如果你也想和她一样拥有逆龄的粉嫩肌肤,那就快来欧珀莱挑选这款集防晒与保湿于一体的“哆啦A梦限量版套装”吧,想要卡哇依吗?想要完美肌肤吗?一套就够喽~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