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男人的帅该怎样定义 看看这些超牛男模就知道了

导语:虽然大多数的男模相较于女模来说缺乏知名度,更谈不上行业的威望,但不可否认的是,男模是现代流行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形体上赋予的理想抱负还是那独有的如仲裁者一般酷酷的外形,他们无疑在时尚的舞台上呈现了一种男子气概的视觉表现。(文章来源:观潮网)

当80年代炙手火热的男模John Pearson随着时代而黯然失色的时候,John Pearson站上了时代的巅峰。而“性感”又在90年代时尚的舞台上光芒万丈,让有着清俊脸庞的Cameron Alborzian和Tyson Beckford曝光度越来越高。进入千禧年的这十几个年头,从雌雄同体的Boyd Holbrook到黑不溜秋的 Patrick Petitjean,我们所看到的所有面孔意味着我们对品味或是情感的包容。即使有数不胜数的面孔不断的出现在杂志封面上或是时装秀场上,但说真的,仅仅有那么几个人挑战了或是改变了我们对“帅”的定义。

2016春夏男装周刚刚拉开帷幕,不知道又会有多少新鲜的面孔会出现,就不妨回顾下男模界的25位领头羊,看看男人的帅到底怎样定义的(排名按首字母排序,不分先后)。

1、Alex Lundqvist

这是一张90年代的海报,常常的头发、深情的眼神还带有孩子气的时髦帅气,像伊桑霍克和约翰尼·德普一样迷人。

Alex Lundqvist

2、Andrés Velencoso

荷兰摄影师组合Inez & Vinoodh需要一个男模然后就找到了Andrés Velencoso。两位摄影师还与他合作拍摄了Arena Homme Plus、 V Magazine、 Paris Vogue等众多时尚杂志的封面, 除此外还为众多品牌担任男模,其中就包括朱塞佩-萨诺第 (Giuseppe Zanotti) 。

Andrés Velencoso

3、Baptiste Giabiconi

Giabiconi是老佛爷的爱宠,让他出现在Chanel、Fendi的各种地方,但是Giabiconi不仅仅是拥有一个漂亮的脸蛋,他还是一位肚皮舞明星和流行歌手。

Baptiste Giabiconi

4、Boyd Holbrook

白金色的头发加上天使一般的美少年面孔使霍尔布鲁克成为2000年初黄金男孩,被Hedi Slimane 挑中代言Dior Homme 迅速走红。出来模特之外还发展自己的演绎事业,比如电影《米尔克》、《消失的爱人》等。

Boyd Holbrook

5、Brad Kroenig

无论是体育绅士版的黑色小外套还是手牵着儿子的手手走在香奈儿秀场上的他,永远是卡尔Lagerfeld的四季红人。

Brad Kroenig

6、Cameron Alborzian

虽然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80年代后期,出现在在 Jean Paul Gaultier、 Dior的秀场上。他的成名时刻应该是出演麦当娜的《Express Yourself》MV的男主角。

Cameron Alborzian

7、Clement Chabernaud

冷静、自信和吸引人的冷漠,使Clement Chabernaud一直是一线大牌的宠儿,长期出现在Prada、Lanvin、Dries Van Noten的秀场上。

Clement Chabernaud

8、David Agbodji

作为第一位黑人模特一直走在CK的秀场前,从David Agbodji身上看到无穷潜力的史蒂文-卡莱恩 (Steven Klein) 力邀David Agbodji拍摄由其掌镜的CK (Calvin Klein) 2010春夏广告大片,于是有了这经典的瞬间。

David Agbodji

9、David Gandy

David Gandy 被他的室友发现而误打误撞进入模特界,完美的身材加上棱角的面庞让他成为最忙碌的面孔之一,天然的衣服架子,也经常出现在街头摄影师的镜头里。

David Gandy

10、Gabriel Aubry

无论是美国梅西百货公司的购物市场还是 奢侈品牌到处都有他的身影,但是能让大众认识这位性感男神全得益于他的老婆哈丽贝瑞。

Gabriel Aubry

11、Jamie Dornan

他被全世界广为人知就是最近热播的《五十度灰》里的霸道总裁 Christian Grey,不过在这之前就是模特界一位顶级人物,经常出现在CK的内衣广告中。

Jamie Dornan

12、John Pearson

听过George Michael的Freedom'90的朋友都知道,那首歌的MV中有一个身材火辣的男主,没错,他就是John Pearson 。上世纪80年代,他不但出现在华伦天奴和拉尔夫劳伦的秀场上,还频频亮相电视节目。感谢 Drakkar Noir无所不在的广告,在这张意大利版Vogue的封面上他与Freedom'90 的另一成员Linda Evangelista相聚。

John Pearson

13、Jon Kortajarena

Jon Kortajarena和Kortajarena都是西班牙著名男模,他是Tom Ford广告的长主,同样经Tom Ford钦点出演2009年他执导的电影《单身男子》。

Jon Kortajarena

14、Larry Scott

回到2000年初那会,无论是上博客还是浏览时尚杂志,总会有Larry Scott 的身影。现在依然是模特界的中流砥柱,不过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名摄影师。

Larry Scott

15、Marcus Schenkenberg

很少有人能把所有人的注意力从美国超级名模Cindy Crawford、Stephanie Seymour的身上转移,而Schenkenberg 却凭借 摄影大师 理查德-艾维顿( Richard Avedon)掌镜的Versace广告成功做到了。广告中飘逸的长发、让人印象深刻的躶体广为人知。

Marcus Schenkenberg

16、Mark Vanderloo

Brad Pitt在1999年的那部《Fight Club》中以一种狂野硬汉的形象征服了全世界的影迷,而超模Mark Vanderloo在这组大片中,完整的“复刻”了Tyler Durden(Pitt在《F.C.》中的角色)。

Mark Vanderloo

17、Marlon Teixeira

巴西是一个盛产模特的风水宝地,Teixeira 阳光、优雅、性感,在男模界的地位就像女模中的超级明星Gisele Bündchen,、Isabeli Fontana、Alessandra Ambrosio。

Marlon Teixeira

18、Mathias Lauridsen

与女人的性感不同的是,通常情况下的Lauridsen 看起来是一个宁愿呆在家读萨特也不愿意在镜头前工作的人,可尽管这样,他依然是时尚界的宠儿,包揽Gucci、 Lacoste、Fendi、H&M等各种品牌广告。

Mathias Lauridsen

19、Noah Mills

尽管Mills 来自温哥华,但他的优雅举止受到欧洲一众设计师的青睐,尤其是 Dolce & Gabbana。同样在演员上初露锋芒,致力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地。

Noah Mills

20、Paolo Roldan

作为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 (里卡多-堤西)的灵感缪斯,他不仅可以展现品牌的独特形象还可以驾驭各种民族风。同时,他还是多伦多一家男装店的买手,事业可谓顺风顺水。

Paolo Roldan

21、Patrick Petitjean

Patrick Petitjean 在90年代后期进入模特行业,优雅的外观让他很快赢得了与Christy Turlington 、Kate Moss一起为CK拍摄广告的机会,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当然还有大胡子,很快又赢得宝格丽广告机会。

Patrick Petitjean

22、Sean O'Pry

早就有很多人吐槽Taylor Swift的单曲Bad Blood中全是一种女模,但是令人惊喜的是Sean O'Pry 出现在Taylor去年的单曲Blank Spaced的MV中,成为第一位出现的男模。

Sean O'Pry

23、Tony Ward

估计认识Tony Ward的人,一定是因为他在1991年到92年期间,“担任”了麦当娜的玩伴(好像用“男友”这个称呼不太得当),并出现在娜姐单曲Justify My Love的MV中。25年后他依然宝刀未老,最近出现在了Givenchy的秀场上。

Tony Ward

24、Tyson Beckford

他是Ralph Lauren启用的首位黑人男模,当年登上娱乐头版头条轰动时尚界。十几年后他把自己打造成了一种品牌效应,演戏、支持样样在行。

Tyson Ballou

25、Tyson Ballou

Tyson Ballou出生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Dallas,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自90年代就活跃在时尚舞台上,作为世纪之交与吉赛尔邦辰同时代的超模。现在是Icon Mens榜的一哥,是跨时代的殿堂级男模。

Tyson Beckford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