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羡嫉恨!吴莫愁和她的极品帅哥们

就在不明真相的群众还在热议#邓超出轨#的话题时,远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时尚小魔女吴莫愁正在跟一大波小鲜肉、老帅哥们“厮混”在一起!

吴莫愁与Ports 1961男装创意总监Milan Vukmirovic

当地时间6月17日18点,宝姿Ports 1961 2016春夏男装秀在佛罗伦萨市中心的诸圣广场上演,现场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帅哥型男,吴莫愁也受邀在头排观看了发布秀,Ports 1961经典Follow Me # 机车夹克配白色抹胸,帅气之中流露出一丝性感。

吴莫愁与Nick Wooster、Milan Vukmirovic

没错!街拍界的大神、全宇宙最红最潮的时尚大叔Nick Wooster也来了,还受邀身着Ports 1961 2016春夏系列新款潮服过了一把走秀的瘾,放几张图片大家随意感受一下潮叔的气场:

Nick Wooster 演绎Ports 1961 2016春夏男装

Nick Wooster在Ports 1961秀场后台

吴莫愁与超模郝允祥、Garrett Neff

除了时尚达人,Ports 1961 2016春夏男装秀现场还云集了大批的顶尖超模,郝允祥是炙手可热的中国顶尖超模,Garrett Neff是CK最热的专属男模,拥有健美的身材,热爱游泳、美式足球、网球和航海。而此刻,他们都是专属于吴莫愁的!

吴莫愁与超模郝允祥、Marlon Teixeira

Marlon Teixeira是来自巴西的混血超模,是权威网站超模排行第七的当红超模,令人垂涎的好身材再加上星星迷彩图案的滑水板,如果换作你是吴莫愁,你hold住吗?感受一下马龙的秀场魅力:

超模Marlon Teixeira在Ports 1961

超模Marlon Teixeira在Ports 1961秀场后台

超模Ben Hill从吴莫愁面前走过

超模Garrett Neff从吴莫愁面前走过

最会穿衣的时尚编辑Simone Marchetti走过吴莫愁面前

Ports 1961彩排现场一大片帅哥来袭

超模Julian Schneyder在Ports 1961秀场后台

超模Travis Smith在Ports 1961秀场后台

Ports 1961男装创意总监Milan Vukmirovic与超模Ben Hill

超模Clerk Bockelman作为开场模特走秀

IT boy Robbie Wadge为Ports 1961走秀

吴莫愁身着Ports 1961 Follow Me #夹克现身秀场

在佛罗伦萨看秀,坐拥全球顶尖帅哥,拍摄全新MV,有理想、有目标、有成绩,人生赢家吴莫愁喊你“Follow Me!”,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