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2015夏·你最该拿给发型师的明星样本

我们都爱instagram,因为它俨然已经成为获取第一手明星资料的最佳来源。比如,今年夏天你就可以在我们帮你总结推荐的照片中选出自己的心头好,彻底改头换面。有能耐你也许可以顺藤摸瓜找到明星御用发型师身临其境体验一番,如果不行,那就甩一张扔给自己的发型师吧!

Vanessa Hudgens

Bethenny Frankel

Zo Kravitz

各位没听烦,我们也快说烦了,LOB发型却依然坚挺地占据着各大美容版面或者订阅号的显赫位置。虽然女明星中永远不缺乏由着性子“勇敢做自己”的存在,比如在网上炫耀自己blunt bob发型的 Vanessa Hudgens,但是你不得不承认,有一张精致的脸,发型似乎也跟着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但是如果是你,前些天没禁住忽悠,刚刚剪短了长发加入LOB阵营,也千万别为我们前面的两句牢骚破坏了好心情。时尚圈最怕闷,所以不等你自己想办法,就会有人出面拯救即将被玩坏了的Long Bob。

Zo? Kravitz 是近期闯进我们视线的发型潮流追随者。你可能还记得前不久box braids(黑人女孩喜欢梳的“脏辫儿”)一度风生水起,姑娘就果断出手当了一把弄潮儿。而前不久刚刚在instagram上秀出新照片,剪去留了几个月的长发,以LOB头新形象示人。当然,为了增添看点,Zo? Kravitz不忘做出几个看似轻松随意的纹理,成功升级为更有趣也更好看的WOB(Wave bob)发型,深褐色染发让秀发显得有质感,甚至有时候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高级,绝对是你我平日模仿的最佳范本。同时爱上这款发型的当然不止这一位,随手翻翻女星自拍,就能找到 Olivia Culpo 和 Bethenny Frankel 也搭伙赶上了这股潮流。前者是曾经把环球小姐桂冠收入囊中的美丽代言人,后面这位可以称之为全纽约人心中的“时尚主妇”,还不够吗?代表着不同人群的女星同时向WOB递出橄榄枝,你再等可就又错过了。看看Bethenny Frankel在自拍下面的留言:go shawty!翻译成中文大概的意思应该是:动起来吧,靓女们!

Olivia Culpo

Jennifer Lopez

Madonna

Zayn Malik

另一位让我们更加笃定爱上这款发型的是 Jennifer Lopez,其实之前我们已经慢慢接受了这个常年以性感充满女人味的长发示人的女人把头发剪短的事实。但是真正爱上它,还是因为看过了刚刚从片场传出来的侧拍照片。为了新戏《Shades of Blue》(《海蓝暮色》)(多嘴说一句,这部剧集将于今年秋天在NBC播出)中的角色需要,Jennifer把头发烫卷,变成了一头饱满的Curly曲线。相比前面可以说成在努力营造“起床头”自然随意效果的几位,JLo就显得刻意了很多。日常模仿的关键就在于让头发卷曲的程度达到“抱团儿”而不会随风乱飞的效果。

如果你稍微留神,就会发现,不管我们说到没说到的,各位都选择了棕色系的发色。凭借着颜色属性的高端大气不会出错,棕色多年以来一直是各路女星的心头好。看得审美疲劳,不妨向 Jessica Simpson 这样再玩一次ombré染色。选择两种颜色相对接近的同色系色彩,染出不过分夸张、明显的过渡效果。你觉得Simpson的发色如此好看的原因,除了上下部分的过渡染色之外,发型师还用心地进行了左右间隔的挑染,小小的举动,却一下子让整个造型活跃有趣起来,在不自觉中让时髦程度爆表。

Amber Rose

Zayn Malik

Julianne Hough

乐坛常青树、资深物质女孩,总之一切头衔都跟“老”字脱不了干系的 Madonna 最近也迷上一款有点老掉牙的染发效果——对比色染发。而偏偏麦姐还选择了最经典的金色与粉红色的组合。当然说这些只是当个染发的引子(你可千万不要模仿),心痒离不开改变发色带来的新鲜感,不如跟下面这几位学学。如果你是《精品购物指南》的忠实读者,绝对记得我们在不久前刚刚大肆宣传了Kim Kardashian染金发这件事儿。也顺势做了预测和指导,告诉各位现在这个时刻,金发依旧是几乎所有好莱坞女星趋之若鹜的颜色。比如Miley Cyrus、比如Christina Hendricks、再比如Elizabeth Olsen,都是随口就能举出来的例子。好久不见的红发女孩 Bella Thorne 终于靠新角色,再度走进我们的视野,因为角色需要,也把一头红发漂染成了标准的金色,配上简单的麻花辫造型,单纯气质呼之欲出。当然也有因为天生金发而看自己有些审美疲劳的(所以能理解什么叫不能拥有的永远是最好的这句话),Julianne Hough 就在几周前联系了自己的御用发型师兼私人密友Riawna Capri ,决定把一头金发染成时下同样流行的棉花糖粉色。上传照片的同时留下口号:Pink hair, don't care!不知道是对新造型的由衷满意,还是念给自己听的鼓励话语。

另一个让我们眼前一亮的造型来自 Amber Rose,虽然这位一直以来都是以夸张吸睛著称,而经典的圆寸造型也已经保持了多年。但是最近出街的蓝精灵发色仍然让我们舍不得将视线从她身上挪走,再往下看,巧妙搭配的同色系美甲,一定是有备而来。说到这儿我们不得不提两句 Zayn Malik,靠美貌成名的前 One Direction成员,不知是否为了洗脱“花美男”的昵称,不仅剃掉了头发,几天前还将长度不足1cm的头发全部染成了草绿色。虽然有众多粉丝表示Zayn这是在为宣扬绿色环保精神作贡献,但是依旧逃不过各路时尚博主的毒舌攻击。最有说服力的一句应该是:Pretty face won’t save him(一张俊脸也救不了他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