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海边度假 你晒得够高级吗?

去海边,只度假,那也太浪费了。这里可是暴“晒”的绝佳地点,晒身材,晒装备,晒小伙伴,晒来晒去,要够高级才时髦。

晒身材 姿势对了吗?

晒身材是海边度假必有的项目,三角式比基尼和挖剪式连体泳衣是好身材妹子的最爱。但要是像Kardashian姐妹们那样只是穿上,这简直就是入门级别,要学Gisele Bundchen摆一个高难度的Pose,晒身材的同时情商也一起晒了!

Beach边上,Gisele Bundchen最简洁的白色三角式Bikini让好身材尽情展现,两只狗狗趴在一旁,告诉你我有多幸福、美满的生活。

Kerr在日落下的海边做起了yoga,晒了景色,晒了yoga技术,关键是你看人那身材,两条大长腿,翘臀,纤腰,一样都没落下。时髦度已爆表!

海边风景赞,谢婷婷的Pose更美,好身材一览无余。

挖剪式泳衣简直是kardashian家族的福音,她们向来以自家的豪乳和丰臀为骄傲。

Kerr的身材就是活招牌,再加上小三角式Bikini,性感指数爆棚。

Sofia Vergara晒身材的技术一向不高,撅起翘臀,挺起爆乳,Bikini选得也多是暴露款式,性感是有了,时髦倒谈不上了。

Gigi Hadid从超模妈妈那里继承的“2号超模”身材,让她无论穿什么在海边都是焦点。

晒小伙伴 你人够多吗?

和小伙伴一起出游,可以穿闺蜜装,可以一起摆个萌萌哒的Pose,总之就是变化多,玩法儿多。不过,结伴出游还是胜在人多力量大,看看Kendall Jenner带着一帮超模姐妹淘在游艇度假,真是胜过美景。当然人多容易被淹没,但霉霉(Taylor Swift)的姐妹淘,却从来都是用来衬托她的美艳的。

Kendall Jenner和Hailey Baldwin这对长腿星球的姐妹花,走到哪儿都是焦点,换上Bikini更加耀眼。

Brooklyn Beckham的绯闻女友Chloe Moretz穿着黑色的三角式Bikini,配上一头金发,再加上小伙伴的衬托,简直是美极了!

晒晒闺蜜情也不错,AB(Angela Baby)的紧身速干运动上衣加Bikini三角裤是个新穿法,可以学起来!

除了晒闺蜜情,晒闺蜜装也是度假必晒之一,看起来像双胞胎的BFF(best friends forever)的确很时髦。

Paris Hilton最近不爱甩单人搔首弄姿selfie,而是改发集体名媛照,各有千秋的小伙伴们的确比她自己更有吸引力。

Taylor Swift的闺蜜团向来质量极高,且各个都是既时髦,颜值又高。但最后都沦为霉霉的陪衬。

从上到下Kendall Jenner、Gigi Hadid、Hailey Baldwin都是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富家名媛加名模,这样的游艇出游赢在了起跑线。

Katy Perry都不需要露出自己的巨乳,一帮小鲜肉围绕,已经赢了!

曝颜值 你拍出大片了吗?

高颜值也是不战自胜的法宝,但面对海边美不胜收的景色,只是靠晒晒颜值就辜负了大自然的恩赐。不如趁此机会穿上时髦的沙滩裙、披纱和围巾,拍一组终身难忘的美艳大片更实在。

超模Kiko作为混血儿,美貌自不用说,网格Bikini配上彩色猫眼墨镜,让Kiko既时髦又可爱。

裙纱可不只是用来遮太阳的,更是扮时髦、耍性感的好配件,知名博主Zanita的大片,告诉你度假耍性感,高级才更美。

不愧为知名博主,别人去马尔代夫都是摆摆剪刀手,Gary Pepper穿着靓丽的沙滩长裙,拍了一张堪比大片的纪念照。

Emma继承了Roberts家族的良好基因,有着不输姑妈Julia Roberts的长相,一套简单的印花Bikini就能摩登十足。

Taylor Swift高颜值、高情商、高品位,一件今夏流行的复古连体泳衣和猫眼眼镜,误闯《Mad Men》的世界。

Kerr的沙滩长裙充满了心机,大V领加高开衩,还有高颜值,连身后的美景都败了。

这真的不是杂志大片,只是谢婷婷的度假照。黑色Bikini搭配印花罩纱在大片的效果下显得更时髦。

海美人更美,何穗的度假照,看起来好像在为杂志拍摄泳衣大片。

我晒的,你没有!

颜值、美服,小伙伴人人都有,高级的海边“晒”就得来点儿别人没有的技能。Rita Ora穿着自己设计的泳装,Sarah Jessica Parker穿着低胸泳衣,晒晒自己新学会的皮划艇技能都是更加时髦的选择。当然,把自家的娃打扮得萌萌哒,抱出来炫耀一下,更加独一无二。

只晒漂亮泳衣,out!只晒好身材,out!Rihanna已经开始晒自己的配饰了,层层叠叠,夸张的,简约的,再多也能把它们搭配得美美哒。

Sarah Jessica Parker的时髦理念总是走在前面,穿着塑身效果极强的低胸泳装,时髦度自不用说,但其实人家晒的不是泳装,而是说“瞧,我get了皮划艇的新技能”。

除了炫耀自己的设计,Rita Ora还骄傲地告诉各位,这件泳装,她的偶像Beyonce也买了同款!

Alexa Chung的IT girl名号不是白来的,穿着时髦的复古连体泳衣,想到的是自己很像Matisse的作品。

好莱坞的一代金发女郎们都纷纷当了妈,更喜欢晒自家的萌娃。萌娃时尚度绝不低于潮妈。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