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又一波明星孕妇袭来了

作为英国最受瞩目的女主播,穿衣造型风格一向备受追捧。她说:“我在孕期会吃很多的起司,很多有营养东西,我实在很享受怀孕的过程,看着自己的身体一天一天发生变化,这件事情太神奇了。”

清新美妞宣布怀孕后首度现身,缎面大衣巧遮孕肚。她将迎来与丈夫Marcus Mumford的第一个孩子。长着一张娃娃脸的MULLIGAN,妆容已经简单到连眼妆都省去了,头发也是最简单地梳起,但母性光泽却带来了另一种气息,脸上都闪动着幸福,像少女一样,这大概就是做母亲的神奇吧。

炎夏,明星支招和你一起熬孕期

● 早上起来往往会感觉肌肤油腻,建议孕妈清洁皮肤后就即刻进行补水,因为早上才是补水的最佳时间。多喝水就能给肌肤补水。

● 清洁是孕期护肤的第一要务,洗脸的产品要选用温和性质的。

● 由于体内激素改变,孕妈的皮肤在夏季容易水油失衡,所以更爱长痘痘,要选择天然温和的祛痘产品来调养。

● 有调查显示,30%的孕妇在生完宝宝后会长出妊娠斑。孕期的皮肤对紫外线特别敏感,倘若此时不注意防晒,产后极易长斑。因此,准妈妈在孕期应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选择物理防晒产品(以二氧化钛、氧化锌为主要成分)或者利用帽子、太阳伞进行防晒,此外,保持愉快心情,斑点自然就不容易长出来。

帅气地遛狗狗,自她怀孕后在她手中看到最多的除了去超市采购的大塑胶袋就是手中的两只狗狗。孕期中要经常运动,特别是散步,会有益于生产,也有益于产后身材的恢复。

丰乳更丰,巨臀更巨,KIM这下能更名正言顺地秀身材了。依旧美,那张脸庞、身材再巨,都看不见面部的浮肿,这除了与遗传有关,也需注意过多地摄取盐分会引起浮肿,每日摄取量应在10g以下。怀孕期间要注意控制盐分的均衡摄入,快餐里含有大量的盐分,所以建议怀孕期间尽量少用快餐。

● 妊娠纹的产生主要是由于孕期荷尔蒙的影响,腹部隆起使肌肤的弹力纤维以及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也有影响。而孕妇使用含苹果籽提取物、橄榄油等成分的护肤品对妊娠纹的防护很有效。

● 饮食上要多摄取富含优质动物蛋白和维生素A、B、B2、C的食物。多吃抗氧化的水果,有助于增加抵抗力、清除毒素。多吃颜色深的蔬菜、水果,可使皮肤颜色更加漂亮。夏季由于日光比较强烈和怀孕后受激素变化,皮肤较白皙的孕妇对光较敏感,应多摄入光敏物质,如泥螺、某些植物性食物等。

● 炎热夏季,孕期也不需要刻意更换护肤品,如果是保湿产品就更不需要换。要换也换简单的,以保湿为主。

●夏季面部肌肤表面其实并不会非常干燥,所以也不需要额外做保湿功课,比如没完没了地敷保湿面膜,这样反而容易在肌肤表面滋生细菌,倒是敷上后洗去的清洁泥膜用起来更清爽。

谈到孕期的穿衣风格,“我不喜欢刻意去穿那些腰部是松紧带的衣服,我喜欢穿大尺寸的衣服。我一般会在睡觉之前准备出3套明天要穿的衣服,然后等明天早上起来决定我今天要穿什么风格的。” 而在妆容上,能看出她特别注重眼线和腮红,腮红塑造年轻肌肤质感,任何时候一条黑眼线都令眼睛变得有神气,挽救了孕妇在孕期里的面部疲累感。

她曾被意大利媒体评为“意大利最美女人”,并成功迷倒过乔治·克鲁尼,虽已是大龄产妇,但怀孕后却完全是该干嘛干嘛的典范,不仅开新买的Jeep出行,还与汪星人亲切“握手”。

她很喜欢穿黑色系的衣服,却也懂得用鲜艳的裙子来平衡视觉。专家称,孕期穿着鲜艳的衣服会令人心情变得积极开朗,并且不会给人一种孕妇的笨重感。

逛街、会友、送孩子上舞蹈班一样不落,这就是这颗具有强大心脏与能量的女人的怀孕日常。医生也建议适当地做散步运动,借助小腿肌肉的收缩力可以使静脉血顺利地返回心脏,因此,散步对于浮肿的预防很有效。

孕期流言不用管它

● 不能用化妆品?

可以用!特别是像粉底这种,里面的粉很难渗到皮肤里面去,只会停留在表皮,不会进入身体里面,最多的担心也就是长痘,但几率很小,对胎儿的影响更谈不上。

● 孕期不可以用精油?

经过科学研究和论证,孕期可以使用精油。但要在使用中掌握几个原则:在挑选精油产品时,要看清成分。有些精油是具有通经活血功能的,如天竺葵、香蜂草、伊兰、茉莉、马郁兰、牡荆等,这些不要用;不要选择DIY调配的,你不是专家,要选择经过权威机构认证的有机精油产品,且专门针对孕期妇女的产品;根据孕期的不同时期和身体的变化,选择有针对性的精油产品,可以选择按摩膏、按摩油、香薰油等进行身体保养。

● 护肤品成分会进入到皮肤里面?

其实能真正进入到皮肤里面的护肤品成分很少,如果要考虑影响,也多是对于皮肤的影响,还不至于影响到胎儿。孕期皮肤会发生变化,我们建议抗老产品可以停一停,它们由于分子小,会跟细胞发生作用,对皮肤的刺激性也比较大一些。

虽然衣服宽大松垮,妆容也几乎是素颜,但MULLIGAN还是不忘用桃粉色的唇蜜来提气。眉毛依然修得很利落,淡淡地用眉笔勾勒了一下,还是那般乖乖的气质。

小妞在Blake Lively刚刚“卸货”之后便跟上做妈妈的脚步,从街拍看出,和 Lively 孕期天天时尚大片的风格来比,她显得轻松随意得多,而且唱歌也是她的爱好之一,并也已经开了不少小型live秀了,上个月她又开了一场,这样的姿态美极了。

参加 2015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美得不可方物。

● 含有香精的东西不能用?

它基本上是避免不了的,生活中处处都有它的影踪,如果是清洁沐浴用品,你要做的就是清洗干净;护肤品没有香精更好,有的话只要选择香气不是特别浓的就可以。有没有香精,最大的影响也只是可能会造成皮肤过敏,并不涉及到胎儿,它们的影响还到不了那个段位,不过当然还是选择香精少的好一些。

● 口红不能用?

也不是完全不能用,色素也都是人工合成的,像铅在自然界里就有,所以没有办法通过人工去除掉。建议少用,吃东西时要先擦掉,颜色也不要选择太鲜艳的,或者在外面加一层润唇膏,多少能起到一定的阻隔作用。

● 香水不可以用?

即使是含有麝香的香水,也没有那个效力,不具有任何医疗价值,起不了什么作用,引起流产的几率更是相当小,因为这些香气基本上都是人工合成。相反令自己喜欢的香气围绕在周围还有助于UP心情。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