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学许晴目光似水嘟嘟嘴?卖萌小心变婆婆嘴

在近日播出的《花儿与少年2》中,许晴的表现有人爱也有人难以接受。今天,咱们抛开许晴的情商、性格等等热门话题,先来谈谈40岁依旧少女的面庞。许晴在节目中的一颦一笑,每一个细节都被网友用放大镜细细探究。大家发现,许晴在节目或活动中时不时地嘟嘴卖个萌,目光柔情似水。传说这样的表情让直男癌患者毫无抵抗力,也有许多妹纸表示想要效仿!

但是,这样的鬼脸怪动作偶尔为之并没有问题,但如果长期做的话,很可能令唇周肌肤因遭到拉扯而松弛变形,长此以往小心“嘟嘟嘴”变身“婆婆嘴”!

上天对许晴是眷顾的,已经四十多岁了,不仅少女心更有少女颜。如果翻一翻许晴的自拍和平常的活动照片,可以发现许晴经常做一些表情特别夸张的动作。要知道,日常很多小的生活习惯对肌肤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任何拉扯皮肤的动作重复多次都会产生皱纹,即使只是说话时眨眼睛或挑眉。所以才有女子为避免皱纹四十年不笑这样的奇葩新闻出世。或许你的一个不注意就会让你的面部多一条皱纹。

但是,这些痕迹在许晴脸上通通难觅踪影。真羡慕许晴在二十岁少女的时候笑靥如花,在四十岁的时候依然可以笑颜如少女。如果没有上天的眷顾,想要拥有不老少女颜就只能自己努力。

我们的肌肤之所以会老化,除了地心引力和新陈代谢的作用外,日常表情也在牵动着每处面部肌肉的走向。这也就是为什么成天苦大仇深的人川字纹多、没心没肺的人笑纹多。我们当然不倡导为了保持年轻就面无表情,成天一张扑克脸。但有意识地控制自己的表情,对肌肤也是百益而无一害哦!

无论男女,25岁之后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会逐渐衰弱,或许以前随便做什么表情挤多少细纹出来都可以很快恢复原状。但上了年纪后,某一天你会惊恐地发现,即使鬼脸不在了,皱纹还在!等到这时再想亡羊补牢就为时已晚了。因此从皱纹开始生成前就可以开始使用含有抗老成分的护肤品,而不应等到问题出现了再补救。

眼部是整个面部肌肤中最薄的部位,但它的运动量也最大,每天可眨2万多次,因此会比面部肌肤提早10年衰老。如果经常大笑、挤眉弄眼的话就老化得更快。

除了外在的保养之外,内在的调养也是必不可少的,例如多食用大豆、花生、核桃、松子等富含不饱和脂肪和必需脂肪酸的食物,适当补充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皮、猪脚、鸡爪、海参等,以及正常的作息等等。如果你酗酒抽烟还爱熬夜,经常浓妆又不卸干净,然后你还想拥有娇嫩不老颜,那么我们只能对你说一句话:“亲,快点醒醒!”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