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范冰冰谢娜掀雌雄撞衫PK 看谁撞的精彩!

为做潮大叔有够拼 张国立撞衫贝嫂搏出位

想要在每天千变万化的时尚圈立足,不费点心思玩个狠招根本没戏。这不,年满六十的张国立大叔也不服老,为挤入潮人行列也是蛮拼的,穿上Burberry心形图案衬衫撞衫贝嫂,成功上演雌雄难辨的戏码。

张国立为扮潮人穿Burberry心形图案衬衫

我说国立大叔,要抢头条,有您儿子就够啦!要说这款Burberry 2013秋冬款心形衬衫,贝嫂穿上它带娃是英姿飒爽,尹恩惠穿是俏皮可爱。

尹恩惠、贝嫂撞衫,各显女人魅力

一众男神陈柏霖、凤小岳也都是各穿有各型

男神陈柏霖、凤小岳撞衫也有型

不过到了国立大叔这儿,本小姐却瞬间觉得画风360度大逆转,搞笑又亲切,看来大牌在大叔面前也并没有什么卵用,这分分钟就能撩起袖管说段子的即视感,本小姐也只好宣布,国立大叔,I服了YOU。

国立大叔穿名牌衬衫也不忘搞笑又亲切

张国立撞衫贝嫂 颠覆逗咖范儿脱颖而出 A咖指数88分

范冰冰陈奕迅演绎新版“我们” 坡姐和小猪争抢炮灰头牌

“冰晨恋”秀恩爱必备品牌阿迪也成为最近撞衫的大热啦,范爷一袭jeremy scott for 三叶草2012系列蓝底花朵图案的套装搭配LV包大玩混搭,而这身衣服陈奕迅早已在广告大片中穿过啦。冰冰不愧为时尚女王,运动休闲款竟也被范爷穿出娇艳夺目的感觉,粉色花朵似乎在昭示她也是桃花朵朵开呢。

范爷运动装撞衫陈奕迅

范冰冰陈奕迅 亲民花朵好时髦 A咖指数95分

另一款撞衫撞到绕地球18圈的大牌爆款,就是这件Givenchy的火焰印花衫啦~~

Givenchy的火焰印花衫成明星爆款

从坡姐谢娜、到罗志祥、再到fashion icon李宇春轮番撞,谁更出彩?

身穿同款,谢娜、罗志祥、李宇春谁更有型?

谢娜只用一条打底裙做衬,露出白花花的大腿,想走女神路线的心很明显~~但为啥总有种出门着急,穿着家里的围裙罩个外套的赶脚呢,可别一不小心被烧成炮灰啦。相比之下,春春在why me 演唱会上的穿搭就值得表扬啦,那些年春春穿过数不清的givenchy,心得自然不少。下半身的搭配和秀场款比较接近,透视薄纱可不是谁都驾驭得了,大概也只有春春能把透视穿得如此炫酷吧。而这件印花Tee其实同样很适合罗志祥,演唱会,皮裤和金属饰品更配哦。

谢娜春春撞衫罗志祥 炮灰ICON各有所爱 A咖指数95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