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在直男眼中 这样最美你造吗

作为一枚混迹在“弯仔码头”的单身汪,你是否每天enjoy在别人的夸赞之中?“亲爱的,你原宿风的发型好好看哦”,“哇塞,哈尼,我好喜欢你今天的雀斑妆”,“宝贝儿你的咬唇妆时尚时尚最时尚”……

时间一久,你自然而然感觉自己洋气、欢型、时髦度百分百,这就是你单身的原因之一……在直男的世界里,早设定好了最美妆容的严格标准,你符合吗?

不得不承认的是,男生女生在很多方面的审美标准都是不同的,不信你问问身边的直男以上九位妹纸谁最美!

就算你觉得偶尔烟熏,偶尔魅惑的妆容实在时髦到不行,但是很抱歉,男生有时实在欣赏无能。就目前的评判标准而言,他们眼中最美丽,最耐看的妆容依旧遵循着以下5条直男审美法则。

淡妆更可爱

很多男人都非常不解,自己的女友皮肤又好,五官又精致,但是为什么要在自己的脸上浓妆艳抹,夜店味很重。没有女人喜欢听到男人“你化妆比素颜好看”之类的夸奖吧。在他们的眼中,那种清透到像白莲花一样的妆容就是女神标配。妆容的颜色就是要浅浅淡淡,任何一种浓重的色彩(除了唇彩)都会破坏这种美感。

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欧洲美女的深邃眼眸,是男人喜欢的类型。当你想要吸引直男的注意,能刷出根根分明的长睫毛就再好不过了。他们一定会不约而同地称赞你睫毛duang~duang~非常迷人,瞬间增添你的电力指数!

可以不要眼线

在约会的时候画眼线可一定是件好事,虽然会让你眼睛有神,偶尔也会让你显得很凶,一般男生会有望而却步的感觉。

若有似无的清新系唇色

姑娘,红唇给人较强势且不容易亲近的感觉,若是一般两个人的轻松约会,不建议擦上大红唇。要以有修饰效果、偏粉色的唇色尤佳。看上去显得无暇又柔润,同时增加好气色。

修去杂毛的自然眉型

韩系粗眉虽是现在的主流,但却不一定适合你。一昧的将眉毛加粗,只会让你变得更像卡通人物!要以自己的眉型为主,定期将杂毛修除,利用与发色同色调的眉笔填补空隙,注意下笔时的力道,务必以轻挑的方式慢慢一笔一笔完成。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