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Who Are You-学校2015》女主演魅力解析

南柱赫 金所炫 陆星材 李必模

金希珍 李础熙 金所炫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集合了韩国当下top star们的“学校系列”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系列自1999起开播,以反映当下学校教育存在的问题为主题,引起了观众们强烈的反响。

2001年的第四季结束后,终于在观众们的翘首以待中迎来了2012年的第五季《学校2013》,第六季《Who Are You-学校2015》则在今年4月播出。

该剧的女主角金所炫与剧中的另外两位女演员组合成的3人帮,以出色的演技使人不由的回想起学校生活,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

童星出道的金所炫,如今也以亭亭玉立。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成熟气质深得观众们的喜爱。同样以童星出道的金希珍、李础熙流露出的可人魅力也成为了该剧的看点之一。

金所炫

高恩星——金所炫

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金所炫,以精湛的演技完美的塑造了人物形象。尤其是她那无暇白皙肌肤的衬托让她的五官更加迷人,清纯形象更是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她曾通过该剧的官方SNS公开了她使用黄瓜面膜的照片,她的白皙水润肌肤都归功于她坚持不懈的皮肤护理。

金希珍

车颂珠——金希珍

以活泼华丽的形象在该剧中发光发热的金希珍,略加修改的校服、时尚的发型都使她成为了观众们期待的亮点。过去那圆圆脸蛋的小童星以完全华丽变身。

白皙的肌肤搭配淡色美妆,使她成为了当下高中生们竞相模仿的对象。

李础熙

李诗真——李础熙

与前两位相比,短发的李础熙则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魅力。在剧中她不知该怎样规划未来的烦恼也引起了当下学生们的共鸣。嫩润瓷肌使她塑造的高中生形象更加生动真实。bnt新闻/供稿 金保滥 郑文兰/文 Dr.Myer's, bnt新闻DB/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