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菀草壹发现女神 杨子祯成功转型

相遇一种奇妙的缘分,品牌挚友杨子祯与菀草壹的相识要追溯到几年前,那时她是光线传媒当家主持人,杨子祯甜美的外表下率性、果敢的性格早在那时就已经奠定了她日后转型成为屏幕艺人的可能性。

改编自网络热门同名小说的《我的美女老师》,是一部结合了校园青春和修真玄幻的轻喜剧风格网络剧。杨子祯在该片中饰演女主角苏姬,在片中拥有良好的家庭背景苏姬是一位性格独立、天性善良的老师,面对爱情的选择中家庭的压力她不卑不亢。

清秀雅致的外形加上文艺气质风格的服装给观众留下了完美的印象,为其进阶荧幕新女神奠定了基础。

人生就像充满宝藏的魔法屋,它充满了奇妙的各种法宝和善良的精灵,就等在某个角落帮你挖掘潜藏在内心的渴望和另外一种可能性,但是并不是每个善良的辛德瑞拉都可以梦想成真,因为要跨出那一步仅仅有渴望是不够的,更需要有一份敢于冒险的担当和做出选择的判断力。

此次,菀草壹以其赞助商的身份加盟,是菀草壹选择了杨子祯,更是杨子祯选择了菀草壹。

早在2015春夏发布会上,杨子祯就曾对媒体说:“每次在挑选品牌时,我在乎的不仅是服饰的特色,更注重服饰的质感。知道菀草壹这个品牌一直很长时间,对其文艺气质尤其印象深刻,菀草壹通过设计的亮点打造出不同风格的穿搭,给我带来美的同时更带来舒适的体验。”剧中她所穿着的服饰既不失时尚,又不失一名老师的优雅,一身白色袭人,向大众转播时尚主张与美学定义,绽放真我风采.做你自己。

总体时髦文艺,通过强烈的色彩浓淡对比、材质硬软碰撞、廓形夸张紧致、在大气流畅的剪裁中,体现品牌对精致细节追求的极致,在坚硬而略带中性的廓型中演绎女性的别样性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