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梦露赫本领衔 女星不外传的美容小心机

导语:上个世纪30年代到60年代是好莱坞的黄金年代,电影女星就是女神一样的存在。在那个美容产品有限也没有修图软件的时代,她们都通过什么小心机来维持自己的美艳形象呢?

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

为了让嘴唇更丰满性感,每次上镜前,梦露都会让她的化妆师在嘴唇上涂上5种深浅不同的口红,颜色较深的口红画在嘴唇外沿,颜色较浅的口红则用唇刷刷在嘴唇中间,由此创造视觉深度。

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

赫本的睫毛浓密而根根分明,像小鹿眼睛一样,使她充满灵气。据称她每次刷完厚厚一层睫毛膏之后,都会用拔毛钳把睫毛一根一根分开来。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

《埃及艳后》女主角伊丽莎白-泰勒容貌美艳,眉毛浓醇,但脸部毛发也多。因此,她习惯用“刮脸”法去掉脸部毛发,连同去掉皮肤最表面的一层细胞,使皮肤像做过面膜后那么干净而充满光泽。

格蕾丝-凯利

格蕾丝-凯利

格蕾丝-凯利和今天的金-卡戴珊一样,擅长用阴影塑造完美的脸部轮廓。她一般用接近腮红颜色的阴影粉扑在颧骨下方和太阳穴下方,塑造上镜的小脸效果。

费雯-丽

费雯-丽

《飘》女主角费雯-丽的下唇较薄,所以上镜前她习惯用唇线笔在下嘴唇外沿画上一条自然的曲线,让嘴唇显得更丰满一些。

葛丽泰-嘉宝

葛丽泰-嘉宝

演技派女星葛丽泰-嘉宝为了使眼睛看起来更具戏剧性,会在眼皮底下涂一层薄薄的凡士林,并用木炭颜料画眼线。

玛琳-黛德丽(Marlene Dietrich)

玛琳-黛德丽(Marlene Dietrich)

德裔美国女星Marlene Dietrich为了突出颧骨,让外科医生把臼齿移除掉。她还用胶布提升脸部皮肤,可谓最初的“拉皮”始祖之一。

丽塔-海沃思

丽塔-海沃思

丽塔-海沃思的形象标签就是一头红色卷发。为了使发型保持最佳状态,她每次洗完头之后,都会抹上橄榄油,然后用毛巾裹敷15分钟。她还用热水和柠檬汁自制洗发水,避免头发因化学物质受损。

梅-韦斯特

梅-韦斯特

梅-韦斯特青春饱满的皮肤要归功于椰子油。她每天都用椰子油润肤,使皮肤保持水润和弹性。

卡罗尔-隆巴德(Carol Lombard)

卡罗尔-隆巴德(Carol Lombard)

卡罗尔-隆巴德因一次车祸导致鼻子略微弯曲,失去原本的挺直线条。因此,她每次上妆前,都会在鼻子上画一条白色细直线,让鼻子看上去更直一些。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