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迎春少女心 甜美糖果色清新时髦范

立春是一年中新的开始,请别再肆无忌惮做抠脚“女汉子”了,一水黑白装扮出街,你不嫌烦男友却可能已看腻,试着尝试甜美糖果色带来的惊喜吧,可爱俏皮与好心情之余让你安静地做一名时髦软妹纸。

清新糖果色让你安静第做一名软妹子

糖果色TOP1:少女情怀“樱桃红”

欧美潮人“樱桃红”LOOK示范

今年春夏,除了火到不能再火的“姨妈红”之外,“樱桃红”也不甘示弱地在时尚调色盘中占有一定的立足之地,在新一季的春夏秀场中多数品牌都有所呈现,Nina Ricci与Barbara Bui的通勤风款式更利于实穿、Balmain的浓烈性感令人血脉喷张到没朋友而Christophe Lemaire的随性自由也是较为不错的选择。

2015春夏“樱桃红”T台款示范:

Christophe Lemaire、Nina Ricci、Balmain 、Barbara Bui

“樱桃红”LOOK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BURBERRY BRIT 羊毛混纺外套

2、Chloe 中号纹理皮革单肩包

3、Gianvito Rossi 黑色丝绒高跟鞋

4、Saint Laurent 兔毛毡宽檐帽

糖果色TOP2:热恋“粉色棉花糖”

欧美潮人“蜜糖粉”LOOK示范

又快到情人节,无论你是甜蜜晒爱党还是被忽略的高冷单身狗,一件“棉花糖”色的粉嫩单品绝对你不会错过的选择,Moschino的甜美早已被Jeremy Scott玩到“烂大街”,Hermès与Giambattista Valli的贵族气质,令你处处体现“存在感”的同时好像在向全世界宣誓:“管你是谁,姐就是甜美女王!”

2015春夏“蜜糖粉”T台款示范:

Balenciaga、Hermès 、Giambattista Valli、Moschino

“蜜糖粉”LOOK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DKNY 大廓形羊毛混纺外套

2、Chanel Boy 刺绣小羊皮口盖包

3、Marni 耳环

4、JIMMY CHOO Devout 镜面皮革高跟鞋

糖果色TOP3:清爽“薄荷蓝”

欧美潮人“薄荷蓝”LOOK示范

如果高逼格的你毕生最求高冷低调有内涵,那清爽的“薄荷蓝”无疑是你不可抗拒的出彩心机,2015春夏必然是“薄荷蓝”的天下,Elie Saab 、Christian Dior 、Trussardi、Chanel...几乎你认识的大牌中都有“薄荷蓝”的身影,不知会不会再次掀起新一季的流行趋势。

2015春夏“薄荷蓝”T台款示范:

Chanel 、Elie Saab 、Christian Dior 、Trussardi

“薄荷蓝”LOOK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JONATHAN SAUNDERS Giuliana 羊毛外套

2、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Sac Université 皮革单肩包

3、David Yurman 耳环

4、John Lewis 手套

糖果色TOP4:清新“香草白”

欧美潮人“香草白”LOOK示范

作为永远都不会走下线的经典,白色总会带有一种特殊的魅力抓住人心,新年开始白色又已独特的方式复苏潮,别担心不会搭配,Celine 、Miu Miu 、Stella McCartney 、Hermès....满满的T台款便是绝好的良心推荐。

2015春夏“香草白”T台款示范:

Celine 、Miu Miu 、Stella McCartney 、Hermès

“香草白”LOOK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KAUFMANFRANCO 高科技平纹针织外套

2、Chanel 2015早春度假系列包袋

3、Joker 灰色裸靴

4、Virzi+De Luca 金属耳环

糖果色TOP6:激情“芒果黄”

欧美潮人“芒果黄”LOOK示范

告别荧光黄色的张扬浮夸,也摆脱橄榄黄的老气横秋,那么芒果黄则是你今春调色的不错选择,在黑白的世界中,一抹黄色所带来的活泼、热情、知性以及对时尚的认真态度都可大大的给予高分。

2015春夏“芒果黄”T台款示范:

“芒果黄”LOOK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MARNI 棉质混纺提花外套

2、Noisy May 黄色针织毛衣

3、Lace-up Peep 高跟机车靴

4、Givenchy 复古风情腕表

糖果色TOP7:低调“芝麻灰”

欧美潮人“芝麻灰”LOOK示范

灰色是介于黑白中最为常见的色彩,实在无法摆脱“黑白魔咒”的时尚ICON可以选择灰色来改变口味,平和沉稳的基调让你看起来十分正式且不失摩登之感,灰色更是各类大牌最为钟爱的色彩,每一季都会呈现,不卑不亢的品质才是灰色致胜的必备条件。

2015春夏“芝麻灰”T台款示范:

Julien David 、Comme des Garcons 副线、Chloe、Emilio Pucci

“芝麻灰”LOOK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KARL DONOGHUE 配腰带羊毛皮外套

2、The Row黑色墨镜

3、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Nano 迷你皮革单肩包

4、Charlotte Olympia 手工制作红色绒面皮尖头高跟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