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如何露得恰到好处 总有一款婚纱适合你

导语:量体裁衣,自古佳讯。选择礼服更是不容小视。正确的选择最适合自己身材的礼服,扬长避短,全场最耀眼的人就是你!

如何根据身材选婚纱?

身材娇小的新娘要避免礼服过于繁复厚重

身材娇小的新娘要避免礼服过于繁复厚重。可以选择款式轻薄的,长鱼尾下摆的礼服,还可以加入镂空,薄纱等的装饰。

Angel Sanchez

镂空蕾丝延伸至胸下,拉长腿部线条,是娇小的新娘们看起来身材高挑。Angel Sanchez

Christos

在裙摆处披上一层若隐若现的薄纱,转移人们对新娘身高审视的视线。温婉的象牙色和小低领的设计,气质典雅。Christos

Jenny Packham

高腰装饰一定是显长腿的最佳利器!Jenny Packham

Pronovias

前短后长的裙摆也是显的高挑的保障。Pronovias

Kenneth Pool

贴身的背心式上装和大大的裙摆造成头重脚轻的即视感,好比例尽显。Kenneth Pool

对于身材丰满的新娘,首先想到的就是遮挡

对于身材丰满的新娘,首先想到的就是遮挡。但是如何正确的隐藏身材曲线,又要美丽典雅,全靠一件正确的婚纱!

Jenny Packham

这件婚纱势必会是身材丰满的新娘们的首选。手臂的雪纺薄纱既隐藏了手部线条,又不失女性柔软飘逸的感觉,宽阔的大裙摆因为褶皱的设计也不觉繁重。Jenny Packham

Lea-Ann Belter

领口的蕾丝设计不仅遮挡了不该被看见的多余脂肪,还增添了一分女性优雅妩媚。 Lea-Ann Belter

Allure Bridals

腰部的景致的水晶设计抓人眼球,转移人们对新娘身材挑剔的视线。Allure Bridals

James Clifford

很少的露肤度最大限度的遮挡了你的赘肉,而领口的吊带设计还可以避免的无带内衣带来的不方便。James Clifford

Lea-Ann Belter

简单干净的礼服上毫无装饰,仅仅靠自然的曲线增加可看性。Lea-Ann Belter

上围特别丰满的新娘

上围特别丰满的新娘。丰满的上围很容易让人尤其注意,不恰当还会引起不协调的色情感。所以,适当的裸露和遮挡,是新娘们最该考虑的事情。

Monique Lhuillier

背带的设计很大的掩饰了过于丰满的胸部。Monique Lhuillier

Marchesa

胸部很特别的用了荷叶边的设计,宽松的线条让胸部若隐若现。Marchesa

欠缺身材曲线的水桶身材新娘

欠缺身材曲线的水桶身材新娘。

Vera Wang

身材的曲线欠缺一定得用礼服的线条来补足!胯部加宽的裙摆制造出空气感,做一个芭蕾公主吧!Vera Wang

Theia

两套式婚纱无疑是最适合这种身材的啦!Theia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