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生活> 正文

A.C. 创新科技 源于英国

A.C.是由英国伊恩博士国际(集团)独家研发出品,由伊恩(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权经销的国际品牌。A.C.是以科技为核心的顶级抗衰科技护肤品牌,秉承健康、科技、安全、创新的企业宗旨,投入数亿计成本,探寻全球珍奇物质,不断汲取来自生物学、医药学、化学、皮肤学和营养学等多重领域的前沿科技,并联合国内外顶级科研机构,出品自然、科技、功能性抗衰护肤品。产品原料进口于英国,多数成分获得世界各国专利。登陆中国市场后,立即得到GMP认证肯定。A.C.力求为每个爱美人士提供安全、健康的护肤产品。

A.C.含丰富滋润成分,性质轻柔温和,激励细胞活化再生并维持皮肤自然的水保护膜,提供细胞再生所需的能量并延缓老化,光泽,美白肤色,含天然DNA,RNA,对晦暗,晒伤,干燥及皱纹皮肤特别有效,调解油性肤质使皮脂分泌正常,去老死角质,加强肌肤对营养的吸收,在短时间内改变肌肤,让肌肤焕发年轻活力。

A.C.联合国内外顶级科研机构,通过纳米技术将面膜中最具功效的成分改性成易被皮肤吸收的小分子状态,能够迅速渗透到皮肤真皮层,事半功倍的起到深层美白保湿,增加皮肤营养,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纳米级材料自身有抑菌作用,对皮肤有很好的免疫调节,抗菌消炎及防敏抗敏的作用。

A.C.结合自然、科技、功能性抗衰,A.C.全球研发中心”发现不同国度人的肌肤各有优劣,经过调查发现不同国度都有各自独有的原料,只要通过高端科技的萃取,完美肌肤不再是天方夜谭。最终,伊恩公司决定把原料采购点定在英国------全球最完善的化妆品原料采购地。

A.C.生物活性肽面膜主要成分:

1:植物活性肽: 植物活性肽是一种活性很强的植物因子,经过双聚合纳米技术,形成多种植物因子,具有多种人体代谢和生理调节功能,有促进免疫、激素调节、抗菌、抗病毒、降血压、降血脂等作用,可延缓衰老,抗疲劳,提高机体免疫力 。

2:蛇毒肽:模拟蛇毒蛋白质片段,拥有蛇毒功效,但是没有任何毒性的高效抗衰老物质。有效对抗衰老,特别用于祛除表情纹,肌肤轮廓松弛,使用一个月后即可起到平滑皱纹的效果,可减少施用部位频繁的肌肉收缩以及由其造成的表情纹、动态纹,从而达到使皱纹减少、变浅的效果。(瑞士科技奖)

3:深海黄金巨藻提取物:撷取英吉利海峡海洋秘境深海黄金巨藻,西南宽阔、东北狭窄的英吉利海峡,大西洋洋流由西向东进入海峡的强劲势头,以致流速减慢、水体聚积,形成巨大潮差,海峡区气候冬暖夏凉,年气温差较小,常年温湿多雨雾,日照甚少。产生丰富的黄金巨藻萃取深海黄金巨藻菁华。经过繁复的浓缩萃取作业,得到巨藻中最珍贵的藻胶、多醣体及天然糖蛋白,富含再生抗老因子及淡化斑因子。进一步清洁肌肤,使肌肤恢复健康光泽,呈现饱满水润状态!巨藻萃取精华深入渗透肌肤,抑制弹性蛋白酶的活性,保护胶原蛋白,减少细纹干纹,舒缓肌肤,重焕新活光采!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的保湿效果增大,因而促使肌肤更显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增加肌肤的紧缩性及弹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并可因此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帮助肌肤平复的功能,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对曝晒、睡眠不足引起的黑斑有修复作用。因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电脑辐射、油脂分泌过剩造成我毛孔粗大。藉着细胞形状记忆的功能,在补足胶原蛋白后,可使缺损或凹陷的肌肤恢复正常外观。对扩大性痤疮疤痕,皮内或皮下组织受损,上皮缩,深度皱纹或其他软组织的缺损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消除粉刺、痤疮留下的创伤。适合油性/暗疮/红肿皮肤,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杀菌之功效,对暗疮有特别疗效。(碧欧泉蓝源精华美容水主要成分)

4:玻尿酸:学名透明质酸,又称抗衰老因子,负责储存水分,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 盈、有弹性。增加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促进皮肤营养吸收作用,具有较强的消皱功能,可延缓皮肤衰老;促进表皮细胞的增殖和分化、清除自由基,预防和修复皮肤损伤;直接促进细胞生长、分化、重建与修复。

5: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天然抵抗紫外线的屏障,它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极薄的膜层,以保护皮肤抵抗紫外线,酸碱及其他毒害物质的损伤,故能作为防晒,防冻,防裂等化妆品的活性成分,实验表明,面部涂抹百分之0.1的胶原蛋白溶液具有较强的抗辐射作用。皮肤皱纹的出现源于胶原蛋白的流失,再加上疲劳,紫外线辐射,皮肤过度干燥和不当的撕扯皮肤等原因,此时应及时补充胶原蛋白,合成新的胶原。A.C.极易被人体吸收,能迅速补充体内流失的胶原蛋白,修复断裂的纤维框架,使皮肤消除皱纹,恢复弹性,重现光泽。

6:海藻糖:对生物体具有神奇的保护作用,是因为海藻糖在高温、高寒、高渗透压及干燥失水等恶劣环境条件下在细胞表面能形成独特的保护膜,有效地保护蛋白质分子不变性失活,从而维持生命体的生命过程和生物特征。许多对外界恶劣环境表现出非凡抗逆耐受力的物种,都与它们体内存在大量的海藻糖有直接的关系。大量的研究与实践表明,海藻糖能有效地保护表皮细胞膜结构,活化细胞,调理肌肤,令肌肤健康自然、有弹性。表皮细胞在高温、高寒、干燥、强紫外线辐射等环境下,极易失去水分而使皮肤受损,海藻糖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在细胞表层形成一层特殊的保护膜,保持皮肤原有营养和水分,避免皮肤晒伤及黑色素沉淀,有效抵抗皮肤老化现象;从膜上析出的粘液可温和滋润肌肤,使肌肤莹亮、光泽、柔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