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家长注意:童装超7成不合格

广州日报讯

(记者夏振彬)抽检不合格,这些产品别买了!昨日市质监部门公布了2014年12月份产品质量定期监督检验结果,436份抽检产品中共有84份被检不合格,总体不合格率为19.3%,不合格产品涉及家具、服装、电器、铝型材等多个类别。其中,服装类产品不合格率达到75%,童装、家具等也不让人省心。

不合格率75% 童装不省心

根据检验结果,市质监部门共对16款服装类产品进行监督检验,涉及针织衫、袜子、T恤、长裤、打底衫等,其中合格产品仅有4份,不合格率达到75%。

值得一提的是,在16份抽检服装有7份来自童装产品,其中5份不合格,不合格率同样超过七成。在不合格榜单中,童心童趣服饰有限公司、超发服饰有限公司、禅城区宏兴针织服装厂、禅城区吉娃制衣厂、禅城区嘉阳制衣厂榜上有名,产品则涉及童装上衣、针织裤、针织套装等。

此外,佛山市路迪丹顿服饰有限公司、爱酷制衣有限公司、富升服饰有限公司、傲娃服饰有限公司、禅城区哆啦咪制衣厂、衣和美服饰有限公司、南海楠枫织造有限公司的服装产品也登上黑名单。

床头柜多甲醛超标

在服装产品之外,家具也影响着每个消费者的生活。以沙发而言,被抽检的14款产品有9款不合格,不合格率超过六成;床头柜被抽检17次产品,8批次不合格,其中南海高升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福满千缘家居装饰有限公司、高明区金雅佳家具有限公司、南海金柏杨家具有限公司、南海琢金家具有限公司的床头柜均甲醛超标。

此外,南海贺泺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按摩浴缸被检测不合格;南海振智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工作台冰箱被检测有电压问题;而在家居音响方面,海凌电子制造有限公司、柯博明珠数码电子有限公司、慧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海区唯珍音响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都因为功放产品不合格被公示。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