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生活> 正文

美妙绝伦的美肤之作 尽在Dior迪奥梦幻乳派对

懂得珍宠自我的女性,往往挚爱焕发自然光采的肌肤,即便无妆亦能绽放迷人活力。聆听着女性心声,美妍先锋迪奥智慧调和御 龄与修颜两大美肌要点,以跨界呵重,倾呈全新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从2015月1月开始,携着此等梦幻美肤之作,一场场精致绝伦的美丽派对将在你 我身边拉开序幕。

QQ图片20150115100431

美妙绝伦的美肤之作 尽在Dior迪奥梦幻乳派对

全新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零色素”配方,清透宛若第二层肌肤,瞬息焕现,恒久焕活,瞬间打造匀亮光采,由内点亮通透肤色,让肌肤梦想得以升华,幻美成臻。如今,如此美肤臻品将携着梦幻派对的浩大声势而来,引领我们进入前所未有的护肤境界。

QQ图片20150115100438

Dior迪奥梦幻乳派对

从1月7日开始,Dior迪奥梦幻修颜乳路演正在全国开启,合肥、西安、天津、北京、石家庄、西安、昆明……在活动开启之际,将以盛大派对掀开活动 帷幕。届时,玫瑰簇拥得如诗如幻的现场,将再现着Dior迪奥花园般的美好,在一众媒体、专家、达人、名流等嘉宾的见证下,无与伦比的Dior迪奥花墙也 将隆重亮相。配以浪漫花卉为主题的点心、装饰,让人仿佛进入了名副其实的美丽殿堂。

QQ图片20150115100445

美妙绝伦的美肤之作 尽在Dior迪奥梦幻乳派对

明媚优雅的派对气氛,让每一位嘉宾都彻底沉浸于梦幻美肌的探寻中。现场更邀来资深彩妆师,以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的素雅光采为灵感,为来宾打 造出清透裸妆,发现专属自己的“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妆成后,更将在花墙下拍摄时尚大片,亦可在速写画家的笔墨间留下自己的脸部剪影,以各种创意无 限的形式捕捉住素颜倩影。

QQ图片20150115100503

美妙绝伦的美肤之作 尽在Dior迪奥梦幻乳派对

QQ图片20150115100723

美妙绝伦的美肤之作 尽在Dior迪奥梦幻乳派对

Dior迪奥梦幻修颜乳派对的精彩并不止于当晚。每个路演展台上,专业美妆师将倾情助阵,与模特共同演绎独特的护肤秀。而预约嘉宾进入各个区域,从 专业肌肤诊断,到美肤秘密的快速体验,还有私密美容坊带来的尊贵护肤奢享,皆能科学地认识自己的皮肤,发现自己的裸妆美,还能拍摄梦幻大片,制作美丽寄语 卡,淋漓尽致地读懂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所营造的“无妆胜有妆”之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