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冬季孕妈如何选婚纱? 挺大肚也要美美哒

孕妇冬季婚纱挑选的重点在于孕妇和冬季这两个重点,既要考虑到准新人身材形体上的变化,又要注意保暖防寒。所以除了一般挑选婚纱的基础外,孕妇冬季婚纱挑选主要应该注意以下方法。

深V的礼服

如果准妈妈新娘的孕期月份通常4个月以内是看不太出来的,只要腰身合适,新娘还是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身材的各类婚纱,但孕期4,5个月以后腹部越发明显,这时婚纱的款式就有所挑剔了。

孕妇冬季婚纱挑选TIPS:受到怀孕的生理影响,孕期的新娘们往往胸型较好。深V的礼服将视觉焦点集中至最美的部分。高腰线以下的褶皱可以掩饰稍显隆起的曲线。

轻薄飘逸的下裙摆

孕妇冬季婚纱挑选TIPS:轻薄飘逸的下摆能够减轻下半身的重量感。薄纱款的材质随身型自然形成的褶皱可以掩饰身材暂时的不够完美。

高腰线婚纱

孕妇冬季婚纱挑选TIPS:高腰线的婚纱是腰部曲线不够完美的新娘的法宝。腰部以下自然垂落的A型裙摆可以完美修饰曲线。

双肩带礼服

孕妇冬季婚纱挑选TIPS:双肩带礼服可以带给特殊时期的新娘以安全感,至少不用更换内衣,这样就能多很多安全感,在冬季更是如此。收腰的上衣款式可以将视觉焦点集中在上半身。

倒三角图案修饰腰线

孕妇冬季婚纱挑选TIPS:设计在视觉上形成一个倒三角的图案,起到修饰腰线的作用,亮片和珍珠的装饰为整件婚纱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此款婚纱非常适合在户外举办婚礼时穿着。

缎面婚纱

孕妇冬季婚纱挑选TIPS:选择锻面的婚纱,这样会更显瘦。当然如果孕妇非常怕冷,也可以选择透明感的蕾丝,这样既遮风又不累赘。

搭配皮草加白纱

孕妇冬季婚纱挑选TIPS:搭配皮草、多加一条类似于丝巾的白纱,既能增加婚纱的设计感也能小小保温一下。

量身定做

孕妇冬季婚纱挑选温馨提示

据了解,孕妇穿的婚纱款式,租售的价格比普通婚纱略高,量身订做往往又比租赁价格高。虽然租售的价格比普通婚纱略高,但其制作和设计都很精美。经过礼服与婚纱手套、手捧花、辅助装饰品,大肚体态能够得到很好的修饰。

订做孕妇婚纱虽然可以适应于各个孕期的新娘,但这样的婚纱礼服今后的利用率会比普通婚纱礼服更低,成本又高,所以不推荐。

但如果确实需要量身订做婚纱的新娘们,在时间上要充分提前至少2个月。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