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世界最昂贵的身体:46岁变性人整形获沙漏型完美身材

现年46岁的美国变性人阿曼达?莱波雷(Amanda Lepore)早在19岁时就接受了变性手术,其中历经三次隆胸手术和一次臀部塑形手。

据报道,为了使自己看上去更为女性化,除了隆胸和塑臀手术外,莱波雷不得不打碎最下部两根肋骨以求纤细的腰身。最终,莱波雷拥有了38-22-38的沙漏型完美身材。

此外,莱波雷还在脸部进行了丰唇、注射肉毒杆菌、隆鼻、丰额头和降低发迹线等手术,并以影星珍?哈露(Jean Harlow)、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和卡通人物Jessica Rabbit作为整形蓝本。当被问及整形手术的花销时,莱波雷拒绝提供一个准确的答案,只表示自己拥有“世界上最昂贵的身体”。莱波雷还表示,从男性向女性转化的过程是她经历过最痛苦的事。尽管在医院做完手术时并不感到疼痛,但后期治疗过程却十分艰辛。

父母起初并不能接受莱波雷的“转变”,拒绝带她参加芭蕾课并禁止她留长发,但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支持。莱波雷的父亲甚至为莱波雷请了家庭教师单独授课,并帮她寻求激素处方。

在辗转去纽约生活后,莱波雷白天在美甲沙龙工作,晚上在夜店狂欢。在成为派翠西亚?菲尔德(Patricia Field)的售货员后,她偶然结识了摄影师大卫?拉切贝尔(David LaChapelle)并由此踏上了时尚缪斯之路。

其后,莱波雷开始在法国版《花花公子》和《Vogue》上崭露头角,并与“英国乐坛常青树”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迷幻摇滚乐队The DandyWarhols和超模格蕾丝?琼斯(Grace Jones)进行了合作。回首事业上的成功,莱波雷却说,“当初我做变性手术时,只是想变成一个在商场里工作的漂亮女孩。”

莱波雷现在正忙于自己的新专辑,并筹备个人回忆录的出版。当然,她依然毫不吝啬地展示着自己的小蛮腰,并称自己喜欢紧身衣。莱波雷认为,“爱自己就像一种仪式,整个过程都十分美好。”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