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沙溢自曝儿子不崇拜自己:嫌我在外出风头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谍战大剧《错伏》日前在京举行开播会,主演张晞临坦言自己这次由玩世不恭变痴情男,男主角沙溢坦言戏中假夫妻略显张扬,比好友姚晨的经典“潜伏”更High,采访中还自爆儿子嫌自己“在外出风头”。

以往的谍战剧中,地下工作者假扮成夫妻的桥段不少,《错伏》塑造的是阴差阳错的两对“国共假夫妻”,中共地下党员林楚峰(沙溢饰)与国民党军统高级特工云朵(罗海琼饰)错误地接上了头,原本配合行动的中共地下党员冷梅(斓曦饰)和军统特工刘福林(张晞临饰),也只能将计就计组成“假夫妻”。张晞临和斓曦饰演的“假夫妻”有着更多苦情的成分,都爱着一个爱着别人的人。剧中斓曦扮演的“冷梅”眼看着自己所爱的男人与别的女人出双入对,彼此相爱却不能相守,张晞临饰演的“刘福林”则对不同立场的“假妻子”心生爱恋,即使被她反感厌恶,也固执地默默守护。张晞临坦言自己一直在演国民党,这次角色是一个吃喝玩乐玩世不恭英雄,杀手锏是有千里眼和顺风耳,他也自爆变痴情男,“爱情力量让他最后改变了,但女人还是跟沙溢走了。”

沙溢过去的喜剧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这次他还特意为自己设计了络腮胡子的造型。被问及会不会担心被说模仿《潜伏》,沙溢直言,“我们不仅仅模仿,我们有很多元素,更丰富,超越不敢说,但每个人看谍战戏都有自己的high点,我们这个戏比《潜伏》多。”沙溢最近在网上曝光两个儿子的照片,采访中他也表示儿子小时候都是和妈妈比较亲,但现在大儿子需要有人陪他玩游戏就更爱找自己。他还透露儿子不喜欢自己的戏,“他对我不崇拜,还经常刺激我,我给他打电话,说我在厦门拍戏,他就说,你是不是又在外面出风头?我都不知道他这词哪学来的,突然间说出来还让人挺无奈的。”《错伏》将于1月10日起登陆云南卫视黄金档全国独家播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