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海清自曝爱子成狂:看自己孩子觉得一万个赞

跨年战争大戏《二炮手》在几家卫视热播正酣,近日,扮演女主角“李四”的海清在新戏拍摄之余在东方卫视的安排下接受了记者的微信群访,她频频耍宝卖萌,俨然和剧中爽朗的“东北大妞”融为一体。

“妖就妖吧,哪个女人不带点妖呀”

“为什么没有人理我啊?你们不理我我就走啦!”伴随着带点“二”的小曲声,海清开始了与记者们的微信群访。和《二炮手》中那个爽直活泼的东北大妞一样,海清一登场就卖起了“二”,在一曲小调登场之后,边回答问题还边晒出卖萌自拍照,“接下来,请大家都发上自拍呀!”不过,言归正传,说到《二炮手》剧名和人物之“二”,海清笑言这都是误会,“赶巧了大家觉得人物都特别特别二,其实二炮手就是指打头炮的人”。她更表示,自己扮演的李四是个见过世面的姑娘,所以行事不走寻常路,这股“有学识的二劲”,也是在剧组的帮助下才培养出来的,“他们像护着一个小妹妹一样护着我,虽然我现在也年过半百了哈哈”。

海清算不得高产,一年一部电视剧的频率,让她对剧本以及整个团队的要求非常高,这回的《二炮手》也是如此。海清直言,像孙红雷这样的“戏痴”,她就特别喜欢合作,“对本子的要求,对团队的要求,也是对自己负责,其实最根本的受益人不光是自己,还有老百姓。”也是因为这样,尽管2014年参与了真人秀节目,也接到了羊年春晚的邀请,但海清还是选择将重心放在表演上,“春晚希望我去跳舞,但我在戏上,的确没时间,真的特别感谢”。说着,话锋一转,海清又奉上了自拍照。有记者打趣道,“怪不得孙红雷老师说您妖了”。海清被自己也逗乐了:“哪个女人不妖啊?我觉得我今天回答可好了!”有了《二炮手》拍摄的经历,海清也一改对战争戏的抵触态度。“以前抗战戏对我最大的挑战是害怕枪,经历过枪伤以后我反倒放下了。”

“戏还有的拍,但是孩子的成长不想错过”

观众眼中的海清是“国民媳妇”,而在现实生活中,海清更希望成为儿子丹尼尔眼中的“国民好妈妈”。海清透露,为了照顾培养儿子曾放弃了很多机会,比如七八月份放暑假的档期,她绝对专心致志留在家里,“《我们结婚吧》也是因为七八月份拍,所以推掉了。现在来看,高圆圆演得真好。”说着,她又忍不住感慨“女人不容易”,“当妈的都懂我,我们女人在职场上要有所建树,家庭也要顾上。唉,你们都要对女人好一点啊!”

至于儿子丹尼尔的近况,海清聊得更是刹不住车,她透露,自己刚给他剪了一个和自己一样的“酷酷的短发”。而为能赶上儿子学校里的活动,她好几次都是倒时差“打飞的”赶来,“我只要看到他小脸在台上冲着我、朝我回首,我就狂叫‘丹尼尔,太棒了’”。她更忍不住自曝爱子成狂,“我经常在他睡着的时候看着他,能看很久,我就琢磨哪来的这孩子,怎么这么奇妙呢。你知道当妈都贼,看自己家的孩子觉得真是一万个赞!”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