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英国评选“最淘气小鬼” 熊孩子破坏力爆表!

在克莱尔上传的照片中,她的两个女儿在卧室里上演了一场卫生纸大战。(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在英国家居品牌Time4Sleep近日发起的“英国最淘气小鬼”评选活动中,来自英国各地的家长们纷纷上传家中宝贝淘气照片,各种爆笑画面让人忍俊不禁。

在这些照片中,来自英国各地的小孩们可谓将淘气的“花招”玩了个遍,其中,有些“小淘气们”用妈妈的指甲油将自己的小床涂了个遍,还有的小孩用颜料将自己和家中的宠物打扮得“花枝招展”,急的妈妈直呼“别涂自己的脸和小狗的脸”,还有一位来自伯恩茅斯市的20个月大的小淘气鬼竟然卡在了家中的马桶里,对妈妈美其名曰是想再洗一次澡,简直让人哭笑不得。(米粒)

小淘气鬼约书亚和哈维简直在用颜料帮自己洗澡,令他们的妈妈直呼吃不消。(网页截图)

来自英国伯恩茅斯的20个月大的小淘气鬼杰登竟然卡在了家中的马桶里。(网页截图)

来自加的夫的2岁双胞胎鲁比和玛斯,简直要把家里每样入眼的东西都用颜料涂个遍。(网页截图)

3岁小男孩诺亚将护肤霜涂的全身都是。(网页截图)

小朋友,上厕所能用了这么多卫生纸吗?(网页截图)

左图2岁的小女孩杰西珀在玩一袋面粉,右图的小女孩拉里亚将自己的玩具搞到爆炸。(网页截图)

又一位制造厕所卫生纸灾难的宝宝。(网页截图)

小朋友,指甲油不是这样涂的。(网页截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