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波兰玩具商出售纳粹主题玩具 称应牢记历史

波兰玩具制造商Cobi Toys宣称其会继续出售纳粹主题玩具,只为教育孩子记住历史。(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尽管遭到公众反对,但波兰玩具制造商Cobi Toys宣称其会继续出售纳粹主题玩具,称为教育孩子记住历史。

Cobi Toys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伯雷斯(Robert Podles)坚持称,这类玩具和游戏的上架可以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帮助孩子们记住历史。伯雷斯说:“我们相信,在获得乐趣的同时,我们还能教孩子历史,我们将继续出售这些玩具。我们不能将历史独立出去。不幸地是,自从二战以来,我们的历史,我们的整个欧洲史就与纳粹主义互相纠缠,无法摆脱。”

Cobi Toys公司出售的玩具包括纳粹坦克、士兵以及其他军事类玩具,当然也有苏联、美国以及英国玩具。此前,瑞典百货公司Gek?s in Ullared曾宣布停售纳粹主题玩具。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鲍里斯·伦纳霍夫(Boris Lennerhov)解释说:“这不是我们想要推动的理念。”

Cobi Toys公司并非第一家因出售纳粹主题产品而遭受挫折的公司。10月份,西班牙服装零售商Mango曾发表道歉声明,该公司一款衬衫上有闪电标志,消费者认为其与纳粹党卫军的标志相似。服装连锁店Zara也被迫于8月份撤回一款球衣,因被投诉与集中营囚衣类似。

波兰玩具制造商Cobi Toys宣称其会继续出售纳粹主题玩具,只为教育孩子记住历史。(网页截图)

Cobi Toys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伯雷斯(Robert Podles)坚持称,确保这类玩具和游戏上架可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帮助孩子们记住历史。(网页截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