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ROXY 2014 Summer Collection

Swimsuits, Boardshorts, Sandals & Surf Collection

1

寻找属于我们的人生轨迹,尽情享受被海浪拥抱,make our own waves;是ROXY女生的理念。我们尤其爱海,因为无边际的海浪带领我们的心、身都能走得更远,发掘更多。2014年夏季,ROXY以Make Your Own Waves为概念推出全新的Swim & Surf系列,其中包括今年春季首次推出的Pop Surf系列,自推出后便大受欢迎,是以今季推出全新的Summer系列,带来时尚的冲浪单品包括surfing legging、lycra swimsuit及rash guard。Swim & Surf系列的单品还包括swimsuits、boardshort、rash guard和sandals;以全新的剪裁设计让女生尽情散发个人气质和自信,时尚的细节亦使我们发光发亮。从今天起,不要犹疑,迈步向前拥抱海洋和人生,勇敢地make your own waves。

POP SURF COLLECTION

亮点为全新的zip-up swimsuit:以lycra物料所造,露肩的cropped vest上身,配以beach volley剪裁的bottom,是今季大热的sport chic style,不论是冲浪、游泳或进行各种水上运动亦可。另备有cropped的Rash Guard(lycra防晒衣)、surf legging及带点怀旧气息的几何图案bikinis。

2

SWIMSUITS

推出多款全新剪裁的bikinis及one-piece款式。bikinis方面,首次推出两款全新剪裁的confidence style,分别是2-way的bandeau及halter neck款式,带来自然或丰满的承托效果;当然亦有一贯热卖的push-up款式。剪裁贴身的one-piece,往往比bikinis更能展示女生的媚态:bustier、push-up及cut-out的one-piece款式,适合不同气质及身段的女生。今季fashionable剪裁的2-piece泳衣亦大行其道,bustier bandeau、fringe细节、cover-up bikini top、reversible、double-strap以及beach volley风格的运动型bikinis,均是今季的亮点。另一新品则是以毛巾物料所造的bikinis,缀有各种绣章,更显girly。

BOARDSHORTS

Boardshorts早已从「沙滩专用」化身成时尚配衬的单品;今季的亮点是多款拥有时尚细节同时具备boardshorts功能的款式:针织的crochet boardshorts、lace-up裤侧、ruffles hem以及reversible的款式等。此外,亦推出长款boardshorts,尤其适合进行户外水上运动。

RASH GUARD

配备最高级别的UPF 50+ (防紫外线保护指数) 防晒保护,而贴身、弹性的物料可紧贴女生的身体,除了免受紫外线侵袭,更可带来轻度的保暖;备有短袖及长袖的款式。

SANDALS

人字拖是must-have;除了多款以不同图案、配色如floral print、color-blocking及monogram等作卖点的flip-flop;fashionable的款式如leather style、double-strap、t-bar及不同高度的platform style,让女生搭配出各种summer look。

全新ROXY 2014 Summer Collection将于5月中下旬于全线ROXY分店上架。

POP SURF COLLECTION

特别为冲浪或进行水上运动的时尚女生而设;备有Rash Guard(lycra防晒衣)、surf legging及lycra swimsuit。Lycra及surf legging均配备最高级别的UPF 50+ (防紫外线保护指数) 防晒保护,而贴身、弹性的物料可紧贴女生的身体,除了免受紫外线侵袭,更可带来轻度的保暖;lycra备有短袖、长袖及cropped的款式。而首次推出的zip-up swimsuit,同样选用防晒lycra物料,露肩及短身剪裁展现女生健康而性感的魅力;可作冲浪、游泳或进行各种水上运动穿着。

SWIMSUITS

今季的亮点是多款全新剪裁的Confidence Style及满载时尚细节的Fashionable Style。前者利用肩带和立体剪裁等细节带来不同程度的承托功能,突显女生的线条美,或丰满、或自然;而后者则以各种时尚元素如流苏、bustier、double-strap、立体绣花及绣章为亮点。

Confidence Style: 2-way Bandeau

挺身的布料配合微微束胸的剪裁,把胸部集拢,营造自然的立体线条;粗体的肩带可挂颈带来更佳的承托,亦可绑在背面使泳衣摇身一变成为bandeau top,让女生晒出更均匀的古铜肌。备有2-piece及one-piece款式;前者印有ROXY monogram,后者则印上女性化的floral print。

Confidence Style: Halter-neck

利用加粗肩带及bikini top本身的立体剪裁加强胸部的线条美,效果自然。

Confidence Style: Push-up

从日本引入的热卖款式;bikini top附有可拆式的加厚胸垫及under-wired设计,可营造丰满的线条;除可作为泳衣,上身更可作sports bra用于打底。

3

Fashionable Style

设计师在传统的bikinis、halter-neck、bandeau剪裁上注入各种时尚细节。包括从日本引入以毛巾物料并缀有绣章以及bikini top上绣有立体绣花的reversible style。今季大热的风格,是把bikini top当作fashionable top穿着;特别推出两款分单于bikini top加上流苏及针织cover-up的单品。有别于一般单肩带的bikinis,今季推出大量双肩带或cross-back的款式。另备有没有胸垫的bustier剪裁款式,适合身形丰满的女生。图案亦十分丰富:民族图案、格纹、几何图案、扎染、波点、碎花、typography及monogram等,绝对是包罗万有。此外,bustier及cut-out设计的one-piece亦不容错过。

4

BOARDSHORTS

配合今季大热的fashionable swimwear风格,推出多款时尚剪裁的boardshorts;亮点为选用针织面料的crochet boardshorts单品,通花效果更显柔美。裤侧lace-up的款式,让裤内的bikini bottom若隐若现,性感妩媚。另一亮点,是可双面穿着的reversible款式,一边是抢眼的印花或扎染图案、另一边则是净色,一物两穿。此外,亦特别推出长款boardshorts,适合平实型或需进行户外活动加强大腿防晒的女生。

5

SANDALS

打造一身fashionable beach look,又怎可缺少一双时尚的沙滩凉鞋。皮革款式是今季的大热:metallic color织带款式、缀有彩色绣线的t-bar款式还有double-strap和棉质搭带等。长青的flip-flop有着夺目的色彩和图案:floral print、color-blocking、monogram、条纹、几何和民族图案等。此外,亦推出2吋及3吋的platform flip-flop。

Leather Style

6

Flip-flop

7

Platform Style

8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