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ROXY 全新优质女装羽绒外套系列

1

继秋季推出SUPERLIGHTDOWN超轻羽绒外套系列,ROXY于今年冬季再接再厉,推出颜色鲜艳的ULTRALIGHTPREMIUMDOWN 超轻优质羽绒外套系列。此系列用优质的高密度组织物料,轻巧保暖且极具时尚感,配合精巧实用的细节,让女生在寒冷的环境下,都可保持着美丽时尚的一面!

PREMIUMDOWN优质羽绒外套备有三种超抢眼的颜色选择:Lime青柠色(内衬粉红色)、BabyBlue芭比蓝(内衬青色)及 BabyPink芭比粉(内衬灰色)。衣身面料选用100%400T高密度超薄尼龙外层,防风保暖之余亦轻巧舒适,减少一般羽绒外套带来的束缚感。单品更 采用9:1最强黄金填充比例:90%鹅绒毛、10%羽毛搭配填充,绒毛成份更是顶级的进口白鹅绒(whitegoosedown);同时,羽绒外套设定为 极高质量的800FillPower(蓬松度);蓬松度其实代表着羽绒单品的回弹能力,当蓬松度越高,羽绒便越容易被回弹及压缩,也就表示可轻易抓紧空气 锁住热能从而达至保暖的功能。就羽绒单品的国际标准蓬松度参考指标而言,一般550FillPower已属高质量、750FillPower便是非常高的 质量,而高达750FillPower或以上,更是达到「极佳」的最高指标!把这指标具体化,即羽绒的蓬松度越高,越能以越少份量的羽绒达到更佳的保暖效 果,该羽绒单品便越轻便越保暖!

细节方面,领口的内里和衣身两侧的口袋内里均缝上边纶布料(Tricot),令颈部的保暖度大增,同时让双手插进口袋时感觉更加舒适温暖。羽绒外套帽 子的两侧配有索绳,方便调校松紧程度,可更有效抵御强风。帽子更特意配上拉链连接外套,可随个人喜好和需要选择是否配备帽子;只须把拉链轻轻拉开,便可将 帽子摘下,简易便利。每一件羽绒外套均附送与外套颜色设计相同的收纳小袋,可把整件羽绒收纳成一个小包,方便女生们放进手袋随身携带。

除了PREMIUMDOWN优质羽绒外套系列外,ROXY今季还备有数款款式和实用性兼备的羽绒外套供女生选择。除了一般的短款和中长款外,ROXY 今季还突破传统,推出2in1长款羽绒外套,结合时尚百搭的军装与保暖御寒的羽绒背心,无论是单独穿着军装或羽绒背心,亦或以2in1形式穿着,女生们都 可展示时尚自信的一面,享受美好的冬日时光。

全新ROXYPremiumDown及多款羽绒外套系列将于10月14日于全线ROXY分店上架。

ROXYPREMIUMDOWN物料及细节解构

2

更多ROXY羽绒外套系列

3

4

有关于ROXY

ROXY,是Quiksilver集团(ZXY)旗下的品牌;于全球女装及休闲生活品牌中有着领导性的地位;品牌生产服饰、泳装、专业训练、滑雪、冲 浪服装和配件、鞋类以及配饰;同时展示着板类运动的文化根源。ROXY代表着不同年龄的女生,她们都同样地勇于追寻梦想、热爱时尚和生活以及各种板类运 动。ROXY崇尚自然美,快乐、活力、富冒险精神和自信,并且在结合时尚服饰潮流的同时坚持以板类运动为核心的宗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