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让人匪夷所思的儿童怪病

人们常讲“有啥,都别有病”,生病是件让人痛苦与烦恼的事情,生了怪病更是折磨人。下面我们就来见识下那些让人匪夷所思的怪病,阅读时记得请为他们祈福!

英国男孩患怪病无法停止微笑可能永远不会说话

英国男孩患怪病无法停止微笑可能永远不会说话

埃利奥特因为患上一种怪病永远无法停止微笑。埃利奥特生来就患有罕见的快乐木偶综合症(Angelman Syndrome),这种染色体紊乱症可导致严重的学习障碍。其症状是患者容易激动,脸上几乎永远都在笑。这种病在全英国有不到1000例。

2 英国新生儿患罕见怪病一碰皮肤就长水疱无法被拥抱

英国新生儿患罕见怪病一碰皮肤就长水疱无法被拥抱

小安东尼患的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名为大疱性表皮松解症,只要遭到轻微的碰撞或摩擦,皮肤和身体内部就会出现水疱,形成开放性的伤口。安东尼的手和脚是受疾病影响最严重的部位,他必须戴上连指手套,防止自己伤到自己。

美女孩患上怪病拿砖头树枝当零食曾吃灯泡险送命

美女孩患上怪病拿砖头树枝当零食曾吃灯泡险送命

据外媒报道,美国3岁女孩娜塔莉·海赫斯特患上怪病,最爱的零食不是糖果也不是巧克力,而是砖头和树枝,说它们就像“巧克力味儿曲奇饼”。不仅如此,海赫斯特还吃过石头、植物和灯泡,并差点因为灯泡碎片丧命。

英女童罕见疾病每天照12小时蓝光

英女童罕见疾病每天照12小时蓝光

2012年5月,英格兰西约克郡布拉德福德市2岁的女童Areesha因为患有罕见的克里格勒-纳贾尔综合征,每天需要接受12小时的紫外线照 射。克里格勒-纳贾尔综合征是一种极其罕见的肝脏疾病,世界上仅有不到200个病例。Areesha出生不到3天就被检查出患有该疾病。而且随着年龄的增 长,Areesha需要接受这种光线疗法的时间也越来越长,直到长到可以接受肝脏移植的年龄。

巴基斯坦一6腿婴儿降生诊断称患有罕见遗传病

巴基斯坦一6腿婴儿降生诊断称患有罕见遗传病

2012年4月,巴基斯坦卡拉奇市有一名男婴出生便有6只腿,医生称该婴儿患有罕见的遗传疾病。其父亲是一名X光放射线技师。巴基斯坦国家儿童健康研究所主任贾马尔·拉扎告诉记者,其实降生的并不是一个婴儿,而是两个,但其中一个是还未成熟的早产儿。

哥伦比亚男童患“乌龟背” 成功脱除

哥伦比亚男童患“乌龟背” 成功脱除

哥伦比亚一个村庄的一个6岁大的男孩Didier Montalvo因为患有先天性色素痣(congenital melanocytic nevus),背上硕大的痣让他看起就像长了乌龟壳。当地迷信的村民诬称,他的大痣是在一次日食中附体的,会给他们带来不好的影响,因此排斥Didier 和他的家人,也不让Didier上学。2012年4月,在得知这个情况后,英国的医师为Didier做了手术,让他得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非洲男孩感染食肉菌双腿肿如象腿

非洲男孩感染食肉菌双腿肿如象腿

2012年5月,乌干达一名10岁男孩疑似感染食肉菌而导致双腿严重水肿。男孩身材娇小,但肿胀的腿却异常粗大。一双“象腿”让男孩无法穿进任 何裤子,只能穿女生的裙子,为此遭到同龄人的嘲笑。目前,由于当地医疗条件简陋,医生无法给出确切诊断。一些意见认为,男孩可能患上了由食肉菌感染引发的 坏死性筋膜炎,医院考虑对其进行截肢。为保住男孩双腿,当地医生正向英国专家寻求帮助。

英国一女孩患怪病一天最多呕吐100次

英国一女孩患怪病一天最多呕吐100次

英国12岁女孩艾丽莎·阿特金森患有一种罕见怪病,发病时每天要呕吐数十次,最多一天呕吐100多次。母亲马吉说,阿特金森从6岁时就开始出现 这种怪病的症状,每次发病可能持续数天甚至数周。阿特金森病情最严重的一次,24小时内呕吐了100次。医生称阿尔金森换上了周期性呕吐综合症。

越南15岁少年患怪病多年不能躺着睡觉

越南15岁少年患怪病多年不能躺着睡觉

越南河江省15岁少年杜文勇(Do VanDung),身高仅80厘米,体重只有11公斤。他自两岁半罹患肺炎后,10多年来不再长高,头顶不长一根头发,经常发烧且呼吸困难,也无法躺着睡 觉。只要他一躺下来,就会不停地咳嗽、呼吸困难,全身发紫。因此,他都靠着父亲的肩膀睡觉。至今医护人员仍然没有找出杜文勇的病因,他也曾前往多家医院治 疗,医生都束手无策。

英女童患病吃饭花同龄人5倍时间

英女童患病吃饭花同龄人5倍时间

2012年5月,英国3岁女童米莉因患气管食道廔和食道闭锁症而导致吞咽困难。因此,她吃任何东西都必须谨慎小心,稍有不慎将会有生命危险。根 据医生嘱咐,她必须比同龄的孩子多花4倍的时间来咀嚼,同时不能食用胡萝卜、芒果、西瓜和米饭等易致食道阻塞的食物,但可以适当地食用巧克力等易咽的食 品。

美国一9岁男孩患怪病吃闻食物可能导致死亡

美国一9岁男孩患怪病吃闻食物可能导致死亡

纽约男孩约书亚(Joshua)今年9岁,患有一种名为嗜酸细胞食管炎(eosinophilic esophagitis)的罕见疾病,几乎对所有食物都过敏。他的反应从呕吐、腹泻到过敏性休克等。即使闻到一些食物的味道,都可能令约书亚丧命。约书亚 每天能吃的东西基本都是婴幼儿食品,此外还有医生为其配制的营养剂,直接通过管子送入他的胃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