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时尚前沿> 时尚讯> 正文

悦新年旋律,品民族之韵 隆庆祥2024迎新年音乐鉴赏即将闪耀亮相

如果说,音乐是深入灵魂的艺术生活,那量身定制,则是浓缩制衣技艺与美好生活的文化表达。12月23日,隆庆祥——这个承载着华夏服饰礼仪文明、拥有500年历史的民族服装定制品牌,将以“国韵礼赞·悦享华章”为主题,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举办2024迎新年音乐鉴赏活动。这场音乐鉴赏活动不仅是一场答谢客户的感恩礼赞,更是隆庆祥品牌升级和创新的生动诠释。

以“音”为证,国韵新颜

百年匠心,国韵可鉴。隆庆祥始于1522年,坚守非遗技艺500多年,承袭了皇家制衣工艺与精神。在传承中国传统非遗文化的同时,隆庆祥始终追求变革与突破,持续推进品牌创新,实现民族服装定制品牌的全面升级。作为首登长城举办新品发布会的民族服装定制品牌,隆庆祥在500年之际,以文化打底,用设计赋能,引领了服装定制新风潮、新风尚,展示了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今年以来,隆庆祥将服装定位瞄准“年轻化、时尚化”“多场景穿搭”,以“自由之境”“旷野之息”发布秀,更加凸显其关注消费者精神追求与内心体验的品牌精神。不拘泥于沉稳与端庄,游刃有余驾驭传统与现代,凭借更加年轻化、休闲化、自由化的设计表达,隆庆祥正大步迈入品牌风格焕新实践新阶段。

以“音”礼赞,匠心永传

有一种力量,能让所有情感都得以安放,那就是音乐。音乐能表达匠心、坚守、初心、感恩和爱。在隆庆祥品牌理念中,匠心是对非遗技艺、传统手工工艺的传承,坚守是对品牌理念、文化的坚持,初心是对品牌精神的理解,感恩是对消费者的大爱,爱是对品牌的深情。

今年是隆庆祥第10次举办迎新年音乐鉴赏活动,十余年来,隆庆祥坚持通过让客户聆听音乐的形式,在音乐与服装的交织中感受到隆庆祥的品牌精神和文化内涵,激发客户对品质、高雅生活方式的热情。从2014“隆庆祥瑞新年”到2015“隆庆祥——迎新春”,充满着喜庆与祥和;从2016“感恩回馈,臻享品质生活”到2018“隆庆盛世·祥韵京华”,饱含着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传承;从2022“匠心织锦绣 岁月谱华章”到2024“国韵礼赞·悦享华章”,展现了音乐与生活的完美融合。隆庆祥通过历年新年音乐鉴赏活动,都表达着与客户之间的密切关系。

“音”你而在,爱不缺席

以匠心传承、坚守初心,以感恩致远,展现品牌百年沉淀的文化魅力。五百年国粹老字号品牌隆庆祥始终致力于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此次迎新年音乐鉴赏活动将依然延续答谢客户的传统,通过“国韵”作为“礼赞”客户的形式,邀请客户悦享民族管弦乐华章,让客户欣赏到音乐之美,感受品牌文化和艺术魅力的“国韵悠长”。

此外,隆庆祥2024迎新年音乐鉴赏活动现场的客户,将聆听到国家大剧院“中华情怀·民乐名家”系列之“国韵悠长”2024民族管弦乐,现场著名音乐家、演奏家,以及表演艺术家等共同为客户带来一场精彩视听盛宴,让客户欣赏到音乐之美和民族服装之美,感受隆庆祥品牌的文化魅力。

“音”你而在,爱不缺席。2023年12月23日,隆庆祥百年品牌与您共赴这场音乐与爱的盛宴,感受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温度,共同奏响新年的华丽乐章。相约国家大剧院,我们不见不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