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时尚前沿> 奢侈品> 正文

欧米茄的陶瓷能有几种颜色?

1 (1).jpg

彩色高科技陶瓷的制造更是一个艰难漫长的过程,而欧米茄从不惧怕挑战。从2013年推出首枚黑色全陶瓷腕表——超霸系列月之暗面腕表以来, 欧米茄不断攻克彩色陶瓷工艺的难题,已生产出超过8种颜色的陶瓷。

高科技陶瓷作为一种较新的制表材质,凭借其轻盈、光泽度高、耐磨和耐腐蚀等特性备受青睐。欧米茄的高科技陶瓷更是将二氧化锆粉末经过1,400摄氏度的烧制,比钢坚硬6倍。

黑色BLACK

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墨黑款

表壳、表圈、波纹图案表盘、表冠和排氦气阀门均采用黑色陶瓷

白色WHITE

超霸系列“皎月之光”腕表

表壳、表盘和表圈均为白色陶瓷

灰色GREY

超霸系列“皓月之灰”腕表

表壳和表圈均为灰色陶瓷

棕色BROWN

海马系列海洋宇宙600米腕表

表盘与表圈均为棕色陶瓷

蓝色BLUE

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

表盘与表圈均为蓝色陶瓷

橙色ORANGE

7 (1).png

海马系列海洋宇宙Ultra Deep 6000米专业潜水表

橙色陶瓷表圈

绿色GREEN

8 (1).png

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

表盘与表圈均为绿色陶瓷

勃艮第红色

超霸系列“阿波罗11号”50周年纪念限量版腕表

勃艮第红色陶瓷表圈

彩色陶瓷是极具挑战的工艺,关键是要找到合适的原料配比,以抵抗烧结时的高温,并达到陶瓷的性能。看似简单的色彩,背后记录着欧米茄制表师艰辛的研发过程。而这些努力和付出大大提升了腕表的实用性和独特性。要想获得期望的色彩,必须付出诸多努力和尝试,并不断研发新的加工处理技术。

纵观制表业,也只有欧米茄能把高科技陶瓷工艺磨炼得如此炉火纯青。

10 (1).jpg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