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2022国际旅游形象大使河北赛区完美落幕 比赛采取线上形式

由河北省国际旅游形象大使组委会主办的“2022年国际旅游形象大使中国河北赛区网络总决赛”在2022年2月28日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网络形式进行。

本次比赛的内容有线上自我介绍、线上走秀、回答评委提问。评委为:国际辣妈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评委、天津客亚商贸有限公司CEO、全国职业生涯规划师、创业指导师、幸福人生规划师裴若含女士 ;意大利设计师彩护品牌MHCOCO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云游天下房车旅游小姐大赛河北赛区评委牛佳蓉女士。那么本次比赛出席的线上观众嘉宾为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常务副主席、中媒时代(北京)传媒集团COO 高扬先生;天使之步模特大赛评委、第33届亚洲小姐保定赛区秘书长刘云洁女士。10位选手也是各显神通,展示自己的优秀的才华!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河北地质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大三学生赵一萌获得了冠军,毕业于河北大学新闻学院的刘梦娇获得了亚军,来自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的大四学生苏晓曦获得了季军。另外,还有很多选手分别获得了各个单项奖。为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以上为河北赛区选手获奖名单)

(上图为冠军赵一萌)

(上图为亚军刘梦娇)

(上图为季军苏晓曦)

那么他们三位选手和已经获得各单项奖的选手,将代表河北赛区参加3月13号在湖北省黄石市举办的中国区总决赛,预祝他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将燕赵之美传播给中华大地,进而传递到全世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