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生活> 正文

美妆蛋不好用?是你的使用方法出了问题

美妆蛋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化妆用品之一,其柔软的质地加上蛋形的设计可以非常轻松完成底妆,上粉底均匀,像眼角、鼻翼两侧等皮肤细节处也都可以照顾周到,让脸上的底妆产品与肌肤融为一体。不过,虽然美妆蛋很方便,但如果使用方法不对也是枉然。就像很多小姐姐们会抱怨美妆蛋不好用,那很可能是没掌握要领哦~

那么,究竟应该如何正确使用美妆蛋呢?在使用时会有哪些误区呢?接下来,随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误区一、不浸水直接使用美妆蛋

很多人都有拿起美妆蛋直接使用的习惯,其实方法并不正确。如果直接使用,不仅会比其它的化妆工具更加吃妆,而且化出来的效果也不好,还会出现卡粉、飞粉的现象。所以,在使用美妆蛋之前,要将它浸湿之后再把水轻轻用力捏出来,保证美妆蛋有微微的湿润,这样使用起来效果才会更好。

误区二、不懂得清洁美妆蛋

美妆蛋要接触粉底液、彩妆和各种护肤品,所以一定要定期清洁,否则上面会滋生很多细菌,对皮肤不利。不干净的美妆蛋可能会引发皮肤粉刺、过敏等问题。建议使用专业的清洁剂清洗,相对温和,对美妆蛋的伤害较小。如果没有,也可以使用洗洁精或是中性皂清洁。

误区三、用涂抹的方式使用美妆蛋

用美妆蛋上底妆的时候,正确的方法是先把粉底液点涂在脸上,然后用美妆蛋轻拍面部,把粉底拍均匀,而不是直接来回涂抹。美妆蛋的弹力之所以这么好,就是希望大家好好利用这个特点。正确的用法是将粉底液按压、拍打在脸上,拍完之后妆容会很服帖均匀,而且妆感轻薄。

美妆蛋的正确用法:

1.将美妆蛋浸湿,并保持肌肤的湿润,这样能帮助其发挥更大的功效。

2.将粉底液点图在额头、鼻子、下巴、脸颊几个位置,切忌将粉底液直接挤到美妆蛋上,然后用美妆蛋以轻拍轻压的方式涂开,力道不重不轻,多利用尖端的那头,妆效会更细致。

3.眼角、鼻翼两侧的妆容不能忽视,用美妆蛋可以轻松解决。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