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生活> 正文

德州华源:以差异化纱线精准对接产业链需求

9月25-27日,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德州华源集团在4.1-E39展馆重装亮相,开展当日遍迎来了全球众多的观众驻足观看,其中不乏知名品牌纺织服装企业负责人和国际知名设计师组团参观,同期,华源集团作为支持企业亮相“2019中国面料之星启动仪式”,德州华源常务副总经理李玉斌介绍了本次展会的诸多看点。

以“成衣”展示纱线变化 ,精准对接品牌需求

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展位位于国际馆兰精卫星区,李玉斌告诉记者:本次展会德州华源的产品都以成衣的形式展示,希望通过纤维应用和技术创新展示,引导面料及品牌时尚理念。

华源集团以“科技华源,绿色华源,时尚华源,精品华源”为梦想,经过1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拥有45万纱锭的三家子公司,一个研发中心的集团企业,定位为精准客户开发,做高端差别化精品纱线,拥有国际化布局,成为差别化纱线精准服务提供商,同国内外品牌优衣库、HM、ZARA、迪卡侬、爱慕、利郎、安踏等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

李玉斌介绍:本次展会华源展示的产品整体内容更加丰富,更多的是与品牌的联动,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探寻与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高效互动,同时也以丰富的产品,纤维与技术结合的独特手感,展示华源“差别化纱线精准服务提供商”的精准服务理念。

以“变化”发挥科技纤维优势 ,引领行业可持续

记者了解到:华源集团重点展出了以兰精纤维为基础的新型差异化纱线,包括体现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兰精TMRefibra再生纱线、兰精TMEcoVero环保粘胶纱线、兰精TMModalColor原液着色色纺纱,注重功能性和舒适性的高支天丝TM莱赛尔纱线、涤纶天丝TM莱赛尔功能混纺纱、天丝TM莱赛尔羊毛舒适型混纺纱等众多差异化纱线。

李玉斌介绍:兰精纤维是纤维素纤维的领导者,也是可持续理念的倡导者,本次与兰精的互动结合,希望通过展示环保纤维的应用,展示纺纱技术对纤维的应用,同时通过环保系列产品的展示,以推动行业环保理念,履行华源的社会责任。

精益理念驱动企业高质量 ,产品“做到客户心里”

华源集团紧紧以客户为中心,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研发产品创新、营销创新为手段,接入精益运营核心理念,实现产品的快速迭代升级,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李玉斌解释说:华源始终坚持客户需求第一的理念,希望通过精准把握客户需求,管理过程的精益管理,从而做到产品精准推送,达到精准市场推广的目标。

集团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国际一流的纺织专件及领先生产设备、检测仪器,高度自动化、智能化,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德州华源生态科技公司具备赛络纺、赛紧纺、竹节纱、缎彩纱、中长纤维生产线、半精纺等多工艺生产流程,富华公司具备色纺涡流纺生产能力。承载了大批量生产定制和快速交货的重任。

李玉斌介绍说: 我们希望把产品 “做到用户心里”,华源初期设立了多品种、小批量、快交货的经营理念,在这种理念的引导下,华源目前在做超差异化、规模化、高端化的方面发展,在华源的产品系列中,差异化已经是常规,把差异化做成高端化和规模化,正在成为华源的主要竞争力。

创新驱动文化引领 ,“华源制造”向“华源创造”转身

在展会期间,德州华源成为《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的“中国面料之星系列活动”支持单位,公司总经理李向东表示:参与“中国面料之星系列活动”,是华源尝试与面料、服装企业建立精准服务的一个起点,华源希望助力企业、服务行业、共同打造高质量纺织供应链;未来,华源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增强行业内交流与合作,与行业内企业携手,共同促进中国纺织行业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李玉斌最后介绍:未来华源集团公司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品质、创新为关注重点;通过材料、设备、技术三轮驱动,做到四项转变:生产由精益生产向精益运营转变;服务由客户需求向用户体验转变;产品由华源制造向华源创造转变;系统由制度刚性管理向数据柔性管理转变,真正把华源转变成为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责任导向的绿色产业企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