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最胖超模”泰斯·霍丽迪,身高1.64米体重230斤,你能欣赏吗?

一说到时尚界的超级模特,人们都会想到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的养眼美女,她们在T台上自信而又优雅,散发着熠熠星光,生活中更是因为180cm左右的曼妙身材而成为焦点,不过,也并非所有的模特都是如此,你能想象出身高只有164cm,体重却超过230斤的模特是什么样子吗?

这位名叫泰斯·霍丽迪的国外女孩,就是这样一位“重量级”模特,她今年33岁,看起来比一般模特矮了许多,身材也整整大了好几圈,许多人第一眼看到她,都会觉得这样的女孩更应该出现在健身房,而不是时尚圈吧。

不过,老外的审美我们真心有些看不懂,泰斯·霍丽迪因为自己的体型在网上深受欢迎,个人社交网站上的粉丝数量高达百万,还登上了《Vogue》杂志,其实仔细一看的话,泰斯·霍丽迪的颜值不算差,只是身材过于肥胖而已。

很快,这个“巨无霸”女孩引起了时尚界的重视,国外一家模特公司主联系到她, 并把她签约到了超大号模特部门下面,成了一名正式的大号模特,她也是首位能和著名模特机构签约的超大号模特,为此她觉得十分开心自豪。

一般来说,国外模特机构对于超大号模特的标准是身高要在173cm以上,矮了将近10公分的泰斯·霍丽迪算是破格录取,有次也可以看出人们对她的认可和喜爱。

事业上的成功,也为泰斯·霍丽迪的爱情带来了好运,在她成为超级模特之后,泰斯·霍丽迪又遇到了自己的男友,通过两人逛街的照片不难看出,她们有着相同的爱好和时尚品味,非常具有共同语言,不过,男友的体型要比她整整瘦了一大圈。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也许无法接受这样的身材,可在喜爱她的人眼中,肥胖反而变成了一种独特的魅力,其实在国外有很多这样的大码模特机构,但体重最大的还要属泰斯·霍丽迪,不知道大家喜欢她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