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想哭!言承旭自曝“有女友”,貌似不是陪跑10年的林志玲?

置顶KIMISS闺蜜设为星标,我们不再失联!

“钻石王老五”言承旭终于要官宣女友了?啥?貌似不是陪跑10年的志玲姐姐?

做事一向低调的言承旭,终于高调了一把?

他竟然在日本写真发布会上高调秀恩爱,突然有感而发,提醒大家“多看看身边在乎我们的人”,难道是在隔空对志玲姐姐喊话吗?

甚至他在谈到拍摄过程的时候,还开玩笑说:“最要感谢‘女朋友’在拍摄现场陪伴,才能真实呈现出摄影师所要传达的‘约会互动时男友视角的甜蜜’,也才能让工作时的疲惫感一扫而空。”

那么问题来了?林志玲和言承旭的这出电视剧是要结局了吗?女主角真的是林志玲吗?可能并不是!

言承旭口中的女友貌似被网友扒出不是志玲姐姐,而是之前和言承旭传过绯闻的日本麻豆shoko?

据说她是一位颜值超高的日瑞混血女模特,比言承旭小9岁,之前还演过周董的MV。

还上过《康熙来了》……

另外shoko还有一个『山寨天心』封号,同样都是九头身,猛一看,和林志玲有些像,总之都是女神那一挂的。

不过这个新女友的瓜也没有证实,等待真正的官宣……

为什么林志玲只和言承旭闹复合?

兜兜转转,为什么每次林志玲只和言承旭组CP传绯闻闹复合,两个人爱的死去活来但却从没有结局,原来是因为这些!

当时林志玲回台湾兼职做模特,两个人同在凯渥模特经纪“上班”,公司年会上相识。

后来《流星花园》让言承旭爆红,他成为了全亚洲的偶像,两个人的恋情反倒越走越难。

虽然没有得到官宣,但还是被狗仔抓到了一些蛛丝马迹,一起去吃饭、一起看电影,都是一些情侣该做的日常。

真正坐实恋情,还是林志玲的手机坏了拿去修,她和言承旭在一起的亲密合照曝光,才让这段恋情走到了台面上。

就当大家以为两个男才女貌的人即将正大光明的时候,事情又急转直下。

林志玲坠马,六条肋骨断裂,言承旭却因为被记者追访脱不开身,并没能很好的照料她。这件事让林志玲非常失望,林志玲的家人也不太看好这段恋情!

虽然最后是以和平分手收场,但是两个人却一直没有停止隔空喊话……

F4在日本开演唱会,言承旭在唱《轻闭双眼》前用日文说:“我很爱一个人,就像爱未曾消失过,很想见一个人,但对方已离去,无法相见。”最后用日语感谢了生命中重要的女人,谢谢妈妈,谢谢志玲。

在那之后,林志玲也在书里说过两个人遇到的问题。

“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要逃亡要去看公主。但是战友说,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是自投罗网。王子还是逃了出去到了公主的地方,推开门,哽咽着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终于跪下来大哭。女孩也哭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林志玲在快本里,也因此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放完影片之后,何老师还问:“作为艺人,不能勇敢自由的爱一个人,会遗憾吗?”林志玲回答:“会”。

紧接着,言承旭去快本的时候,何老师放出了林志玲落泪的视频,看完之后的他,同样也充满了遗憾。

其实他们的隔空喊话到现在都还没结束!近期,志玲姐姐在综艺里,也怀念起了过去的恋情,不少人都在猜测她说的是言承旭。

两个人复合的传闻也一直没断过,去年就有传两个人高调复合,最终还是没有得到证实。

为什么两人一直在捆绑?一是两人的复合也能够满足大家对于娱乐圈还有真爱的愿望,二是男神和女神的结合,像极了偶像剧的路数。

两人分分合合都那么久了,也是时候出一个结果了。

年过40,林志玲打不过嫩模吗?

凭什么林志玲能套牢言承旭,估计和她容颜不老有关吧!说起娱乐圈容颜不老的女明星,一定就有成名晚、却依然保有少女颜值和心态的林志玲!志玲姐姐不管是电影还是综艺里,每一帧都美成了画,身材不变,皮肤状态更是好到爆!

近期活动里,志玲姐姐和baby合照,baby惨遭群嘲,被网友吐槽,同框气势直接输掉了!要知道baby的颜值已经很能打了,志玲姐姐竟然比她更能打?

大部分网友都认为合照里,仅仅穿了一件黑色简单款式礼服的林志玲比baby更好看!babay坐在林志玲的旁边,就如同粉丝追星一样。

两人相差14岁,已经快50岁的林志玲却赢了?可见女人会保养,有多重要啊!

一个是混血嫩模,一个是陪跑多年容颜不变的志玲姐姐,会保养的林志玲胜算很大!

冻龄女神的代名词

林志玲关于美的理解受祖母的影响很大。她向祖母学到,美丽是需要不断地花精力和时间去维持的。

在《康熙来了》里林志玲就曾透漏自己涂护肤品喜欢过量涂抹,还有一次因为涂护手霜过量跟别人握手遭到了对方的嫌弃。

在《花样姐姐》中,林志玲热衷护肤,并且毫不忌讳素颜的形象被曝光,看来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用在林志玲身上再适合不过了。

每天喝2公斤水

因为工作的关系,每天都要上妆,所以每次工作结束,志玲姐姐都要认真卸妆、彻底清洁皮肤,再做保湿工作!

另外志玲姐姐强调喝水也是护肤的一部分,每天尽量喝2公斤的水,帮助身体循环。

每天坚持运动

林志玲每天起来之后,都会做一些健身操 、踩登山机等一系列运动。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

另外当皮肤状况不好的时候,志玲姐姐还会去跑步,借着运动流汗排毒,即使在国外也不放松哦!

花时间泡澡

志玲姐姐会花很长时间在沐浴上,有时候可以在浴室待一到两个小时,从头发开始清洁,到清洁脸部、全身去角质、美白、手部及脚部保养一应俱全。

身体疲劳时,泡澡是个非常好的护肤方法,她还会在泡澡时敷面膜,有时会用冰箱里的化妆水直接湿敷在脸上。

做足美白功夫

志玲姐姐的皮肤出了名的白里透红,为了保持皮肤嫩白,她除了会饮薏仁水及柠檬汁,更会使用全套美白产品哦~

保湿不会停

除了早晚的保湿护理,她还会为了令肌肤保持湿润,会注意环境的湿度,平时都会随身带加湿器,而且会把毛巾弄湿放在床头,令睡觉的时候身边的环境保持足够湿度。

看完这些才知道,年龄不找林志玲,是有原因的!祝愿冻龄女神,早早找到自己的真爱啊~

Interactive Time

你还喜欢哪位冻龄女神?

10月16日活动获奖结果如下

10月19日活动获奖结果如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