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奢侈品> 正文

沃尔沃V90旅行车正式首发 将亮相日内瓦

VOLVO(沃尔沃)于2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首发了其全新V90旅行车,新车还将亮相3月初揭幕的日内瓦车展。

沃尔沃

这款V90旅行车将与S90轿车及XC90 SUV组成沃尔沃品牌的旗舰车型系列,三款车型均是基于沃尔沃的SPA平台打造。从前脸很容易看出这三款车型之间的联系,V90也配备了独特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和长方形的前进气格栅。

沃尔沃V90旅行车正式首发 将亮相日内瓦

车尾处,V90旅行车采用了融入到后备箱盖上的L形尾灯造型,相比其取代的V70,新款V90的尾部不再那么四四方方,显得更加丰满圆润。车身侧面,V90的肩部线条向上一直延伸至车尾,倾斜的后挡风玻璃和整洁的车尾扰流翼也为车尾增色不少。

沃尔沃V90旅行车正式首发 将亮相日内瓦

动力方面,新款V90将搭载SPA平台的Drive-E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系列。其中,T5和T6汽油机的动力输出分别为251 bhp和316 bhp,而在英国市场还将提供最大马力为187 bhp的D4柴油机和232 bhp输出的D5柴油机。D4车型和D5车型的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分别为8.5秒和7.2秒。

沃尔沃V90旅行车正式首发 将亮相日内瓦

这两款柴油机都将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入门D4柴油机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9克,百公里油耗为4.5升。动力更强劲的D5发动机将配备四驱系统,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9克,百公里油耗为4.9升。

沃尔沃V90旅行车正式首发 将亮相日内瓦

与S90一样,V90也将推出一款T8 Twin Engine插电混动车型,峰值马力为404 bhp,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约40公里。V90 T8车型的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仅需5.2秒,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7克,百公里油耗仅2.1升。

沃尔沃V90旅行车正式首发 将亮相日内瓦

新款V90的内饰设计与S90及XC90一样豪华。新车同样采用极简风格的仪表设计和大家已熟悉的中央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可能会是所有车型的标配。新款V90还配备了包括苹果CarPlay在内的智能手机连接系统。与S90一样,新车还配有高端的Bowers & Wilkins立体声音响系统。

沃尔沃V90旅行车正式首发 将亮相日内瓦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