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奢侈品> 正文

天空才是极限 新一代MINI CABRIO中国正式发布

敞篷版车型在MINI大家族中绝对是一位不可或缺的角色。除了深厚的英伦文化底蕴以外,它更代表着一种原始且纯粹的敞篷情结。

在新一代MINI CABRIO身上,品牌的精髓依然十分耀眼。它带给人们的就是纯粹的驾驶乐趣以及随时拥抱阳光的生活方式。2月26日,新一代MINI CABRIO在中国正式发布。

01.新一代MINI CABRIO加勒比蓝限量版

高端品牌敞篷车的个性选择 ,城市自由浪漫主义者

作为高端品牌敞篷车的个性选择,新一代MINI CABRIO延续了传统英伦品牌MINI家族的车型换代。独辟蹊径的设计、极具情感张力的外观以及标志的卡丁车驾驶感受,使MINI新款四座敞篷车成为繁华都市中别样的自由浪漫主义者。新车型在保持车型特定比例的同时尺寸有所增加,四座上的所有乘客尽享宽敞空间带来的自由畅快。

作为不断进化的产物,新一代MINI CABRIO保持了传统电动软篷设计的同时,对开关篷进行了全面优化,首次采用纯电动驱动装置实现折叠式车顶操控,开关篷动作更加顺畅、安静。

MINI还为这种自发式的敞篷乐趣提供了快速应对突发天气变化的设置,在车速高达 30 km/h的行驶期间也可在18秒内实现全自动开启或闭合折叠式车顶。

在关篷状态下,MINI CABRIO的行李厢空间达215公升,开篷状态也能提供160公升的置物容积,比上一代车型加大了25%,实用性大大的提升。另外,再通过后座椅折叠功能进行扩充,配备Easy Load系统以及向下打开的后备箱门,让物品摆放更加便捷。

更多非凡个性配置成就新一代MINI敞篷独特卖点。其中,软篷车顶加入了黑灰色构成的英国米字旗图案,尽显英伦风范。

02.新一代MINI CABRIO

此外,新一代MINI CABRIO的折叠式车顶提供活动天窗功能,可在任意速度下打开40cm,以全天候开放的生活态度,随时拥抱阳光。“Always Open Timer”开篷计时器更是MINI独有的创意设计,它能记录引擎运转状态下顶篷全开的时间,持续不断地记录总开篷累积时间,让敞篷车主尽情炫耀自己的敞篷(OPEN)精神,让他们在任何时间都有敞篷的渴望,向世人证明无限的开放程度。MINI更懂得如何玩转敞篷,多媒体系统新增贴心的降雨提示功能,避免了车主的尴尬,放胆挑战OPEN极限。

内饰部分延续现款的经典设计,还配备智能紧急呼叫功能,有助于自动检测车辆定位和进行MINI远程服务。其他选装的配置还包括含导航和8.8英寸屏幕的Wired配置包,以及MINI CONNECTED XL JOURNEY MATE,不仅有助于驾驶员规划路线,同时还提供高度精确和最新交通信息、周边路况信息。

新一代MINI CABRIO还配备了主动式隐藏翻滚保护系统,一旦汽车检测到侧翻发生,由两个高强度铝合金保护杆会在150毫秒内弹出,结合敞篷专用的强化挡风玻璃框架,有效地保障了车内乘员的安全。

03.新一代MINI CABRIO加勒比蓝限量版

新一代MINI CABRIO加勒比蓝限量版

与其向往海平线,不如坐进新一代MINI CABRIO加勒比蓝限量版。全新设计元素除了与众不同的车身颜色外,还配备MINI YOURS黑白米字旗设计黑色软顶,17英寸银色螺旋桨轻质铝合金轮毂,MINI YOURS纤维合金内饰风格以及星际灰运动真皮座椅。

即使驻车时,仍能嗅到MINI敞篷驰骋在碧海蓝天白色沙滩下自由浪漫的味道,感受海天相连。

从经典Mini到重生的MINI,历经半个多世纪演变,MINI赢得了各时代、各行业、各阶层人士的心,无论是社会名流、政要巨贾、艺术先锋,抑或文化偶像。究其原因,是因为在车迷心中MINI已经远远超越一辆车的范畴,它是一个生活的伙伴,一种生活态度。

如今,新一代MINI CABRIO将秉承英伦品牌的风格继续推广开放的驾驶乐趣,为未来拓宽道路。如同经典的车身系列一样,这款全新的四座敞篷车在细分市场中树立了驾驶激情新标杆。新一代MINI CABRIO还是日常驾驶的最完美选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难得的是,它驱使人们想尽情享受每一个阳光灿烂下的纯粹驾驶乐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