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奢侈品> 正文

宝马集团2015年销量位居全球高档车市场第一名

2015年,宝马集团连续第五年创造销售纪录:在全球共交付BMW、MINI和Rolls-Royce汽车2,247,485辆,同比增长6.1%,再次在全球高档车市场稳居首位。

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营销的罗伯森博士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表示:“2015年,我们共计推出15款全新及升级车型,这些创新车型广受用户青睐。尽管有些市场经历重重挑战,2015年,我们仍实现销量持续增长。2016年,市场环境依然严峻,我们将继续灵活、高效应对市场变化,捍卫成功。”

01.全新BMW 7系

BMW和MINI品牌销量均创历史新高

2015年,BMW品牌连续第五年取得历史最好业绩,全年销量达1,905,234辆,同比增长5.2%。

2015年,BMW全系产品均实现显著增长。BMW 2系销量成绩尤其抢眼,达157,144辆;其中,创新BMW 2系旅行车销量超过107,000辆,占BMW 2系总销量的三分之二强。

BMW 4系的销量同比增长27.4%,达152,390辆。BMW X4 销量翻番,同比增长153.8%,达55,050辆。BMW X家族也同样保持强劲增长,BMW X5同比增长14.1%,销量达168,143辆;BMW X6的增幅超过50%,全球销量达46,305辆。

2015年,BMW i品牌实现65.9%增长,全球共销售29,513辆。其中,BMW i3销量增长49.9%,达24,057辆;BMW i8全球销量达5,456辆。

02.全新BMW 7系

2015年,MINI品牌创历史新高,全球销量达338,466辆,同比增长12%。MINI 三门掀背和MINI 五门掀背销量分别达到127,194辆和94,788辆。全新MINI CLUBMAN于2015年10月上市,截至年底共交付8,003辆。

宝马集团董事、负责MINI品牌、BMW摩托车业务、劳斯莱斯品牌的萧绅博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MINI全新车型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MINI三门掀背一如既往地广受欢迎,而MINI五门掀背也成功吸引了更多新客户。我相信,即将在3月上市的全新MINI CABRIO将为2016年的成功增添新动力。2015年的成绩证明MINI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2015年,劳斯莱斯的销量创下品牌112年历史上的排名第二的销售佳绩,全球共交付客户3,785辆。魅影(Wraith)和古斯特(Ghost)家族产品在所有市场大获成功。幻影(Phantom)作为公司的最高端产品,依然是全球最梦寐以求的顶级豪华汽车。全新劳斯莱斯曜影(Dawn)软顶敞篷于2015年9月上市,订单量创历史纪录;首批车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交付客户。

03.伊恩_罗伯森博士: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宝马集团销售渠道

宝马集团在全球主要市场均实现持续增长

2015年,宝马集团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实现持续增长,符合公司均衡发展战略。

2015年,BMW和MINI汽车在欧洲的总销量接近100万辆,同比增长9.4%,达999,669辆。其中很多市场实现两位数增长:英国,作为宝马集团全球第四大市场,2015年销量增长12.7%,达230,652辆;法国增长15%,达77,577辆;欧洲南部市场也持续复苏,西班牙增长19.2%,达45,550辆;意大利增长12.3%,达71,173辆。

在过去一年,BMW和MINI汽车在美洲市场的销量增长2.8%,达494,629辆。其中,美国增长2.2% ,达 404,537辆;加拿大增长10.1%,达42,052辆;墨西哥实现17.3%的增幅,销量达17,475辆。

04.萧绅博先生:宝马集团董事,负责MINI品牌、摩托车业务、劳斯莱斯品牌,以及宝马集团售后服务

2015年,BMW和MINI汽车在亚洲市场的销量增长4.2%,达684,121辆。中国汽车市场在2015年增速显著放缓,挑战加剧,宝马集团反应迅速,采取措施调整市场策略,把463,736辆BMW和MINI汽车交付客户,实现销量同比1.7%的增幅。

全新BMW 7系自2015年10月上市以来,以其前瞻科技确立了这款旗舰车型在该级别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市场反响强烈。而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最强劲的新能源车领域,宝马集团已经推出了品类最丰富的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宝马集团还抢先布局出行服务市场和汽车租赁市场,为未来长期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