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奢侈品> 正文

昆仑表携手Paiste 推出限量版Bubble腕表

工艺、技术及一流品质标准是高级腕表之灵魂,也是瑞士钟表工业一直严守的精神,自古至今工匠勤恳磨练技术,并且将之授予后辈薪火相传,Corum 昆仑表厂与知名铜钹制造商Paiste对这种以传统为尊的理念有深深的共鸣。

22222222222

Corum与Paiste共通之处是严守「瑞士最佳品质」的精神,双方携手创制的Bubble Paiste腕表表盘就是一个微形迷你铜钹。

Bubble Paiste限量系列中每个表盘跟Paiste出品铜钹一样都是手工制作,可说是独一无二,配上黑色PVD涂层不锈钢表壳与橡胶衬里黑色小牛皮表带,全黑色调配搭将微形铜钹表盘烘托得更加出众。

昆仑表携手Paiste 推出限量版Bubble腕表

昆仑表携手Paiste 推出限量版Bubble腕表

昆仑表携手Paiste 推出限量版Bubble腕表

Paiste近四十多年来与全球摇滚音乐界合作无间,Bubble Paiste限量腕表的黑酷主调也和摇滚美学文化微妙呼应。

当代摇滚乐坛极为知名的Kiss、Pink Floyd及AC/DC等乐队的鼓手都指定选用Paiste铜钹乐器,而Paiste也成为乐手推崇的乐器典范。Paiste是乐器制作翘楚,与高级钟表领域的前卫创新先锋Bubble时计双剑合璧自然是浑然天成。

昆仑表携手Paiste 推出限量版Bubble腕表

Paiste简介

Paiste是全球知名的铜钹品牌,是一家家族企业,以瑞士为基地,历史超过一世纪,目前主要为世界知名的乐手制作顶级铜钹乐器。

Paiste以一流品质及创意见称,其宗旨是为世上顶尖鼓手创造最独特的声音效果,满足不同鼓手或敲击乐手的创意及对音乐风格的要求。而音乐本身的美感、复杂结构及变化无穷的表达方式,正是推动Paiste不断精益求精的动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