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全民医疗美容时代,何以为安?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近年来,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医疗美容成为关注的焦点。

韩国作为医疗美容大国,凭借其完善的产业链及整容技术,近年来吸引了一大批的中国消费者赴韩医疗美容。激增的需求背后伴生着风险。许多消费者对赴韩医疗美容缺乏了解,难以甄别真假美容机构,盲目听信他人,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和永久的痛苦。2015年4月30日,新华网《健康解码》栏目组特邀请韩国知名医疗美容美容专家来华,就大众关切的问题进行交流与对话,促进中韩医疗美容行业的交流,增强大家对赴韩医疗美容的了解。

此次到场嘉宾有韩国美容医疗协会会长崔濬、今日安牙科代表院长姜廷浩、韩国美容医疗协会中方代表吴学军。

韩国美容医疗协会(简称KBMA)的宗旨是使关心韩国美容医疗的海外客人能够一站式直接体验韩国美容医疗技术服务。KBMA由韩国知名美容医院和权威美容专家组成,致力于进一步发展韩国美容医疗行业,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美丽之“惑”为观众介绍了目前赴韩医疗美容存在的几大问题:1、语言沟通不畅;2、信息不对称;3、不正规、非法中介机构,与黑诊所联手欺骗消费者;4、医疗美容手术失败后修复难、维权难等。现场专家支招,如何避免掉入“陷阱”:1、切记不要盲目信赖“韩国医疗美容”;2、警惕无证无照经营;3、警惕审美不同让你“不伦不类”;4、警惕医疗美容失败“返修”难;5、警惕合同项目不齐全。

现场的问答环节,当现场观众问及关于术后产生副作用以及对于术后结果不满意的赔偿以及补偿情况时,嘉宾指出,许多医院和患者之间在没有充分沟通的情况下,导致找不到令患者满意的处理方案。遇到这种情况,协会会通过仲裁委员会客观的判断患者的意见,给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韩国美容医疗协会会长崔濬及中方代表吴学军现场宣布合作,承诺搭建规范、透明、便捷的交易平台,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现场还公布几大举措保障赴韩医疗美容消费者合法权益。包括:第三方保险保障、一条龙服务等。

全民医疗美容时代,何以为安?行业在思考,他们也在行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