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再生·菀草壹2015秋冬发布会

再生·菀草壹2015秋冬发布会

4月26日,菀草壹2015秋冬发布会以再生为主题,利用超宽幅T台打造男女文艺生活着装体验。在吸收、转变、融合、承受、再转变、再生等不同境遇中循环反复的过程中,试图探讨不同文化风格融合出的时髦文艺气质。本季整体追溯了时髦放纵的60年代和70年代风潮,用或紧身或短裁的方式展现变革时代自信的都市青年气质,融合当下日常穿搭理念,在硬挺的廓型中加入精致感的细节和毛茸茸的柔软感觉,展现都市人在无意识的本性中表达出的粗犷、随意。

作为文艺女装品牌,菀草壹在秀场外打造了主题生活馆,所有嘉宾聚集于充满了复古情调的灯光下,享用着艺术情调的家居品。这里的每一物件都是细心搭配出来的,墙上现代主义油画讲述着世界另一头的心事,每一本书中封存着不老的故事,置身其中的客人们谈谈情、跳个舞、喝杯咖啡、欣赏艺术,让灵魂可以得到放松,让本心得到释放。

在休闲中找到自我,让自我通过服装和生活方式来表达,这是很多人愿意分享这间生活主题馆的原因,主题生活馆通过表达着都市女性所憧憬的慢生活文艺范儿。董事长李红认为:“每个人内心都是一座城,依赖它的时候,你是世界的,而只有独立的时候世界才是属于你的。”一座主题生活馆是一个角落,却也是表达菀草壹文艺情怀的一座城池。

当你推开菀草壹主题生活馆的大门,就走进有的人天生有傲骨,有的人秉承着高贵品格,而所有的与众不同来源于夜色降临的出尘之后,所有人内心城池的攻守交道都会随着华灯霓虹的消弭,幻化为动人的夜色,只有忠诚于自己内心的人才能摆脱庸碌,因为他们懂得将所有碰撞和机缘幻筛选过滤。

个充满诱惑的陷阱,混沌中充满了吸附力,在场的观众等待着下一秒的变化。一束充满了力量感的光就在一瞬间打在顶架上,金属感的音乐成为一种暗号叫醒了全场的灯光,绿色灯光装饰的灯架与纵横交错的蓝色的T台钢结构上下呼应,打造出充满纵深感的都会金属森林,气氛让人窒息。

配合独立个性的文艺女性在都市生活中对未来主义、科幻梦想的需求,菀草壹这一季的都市系列在廓型方面改变了大廓型的圆肩设计,突出了运动和艺术气质,通过解构主义和闪耀的装饰元素,增加了服装的率真和摩登。

顶架缓缓下降,超宽幅T台上低空的钢铁线条充满了未来主义的科技感。模特身穿同色具有肌理感的绗缝面料、压花面料打造的运动套装出场,膨胀效果充满了立体感,皮革成为艺术运动部分的关键,箱型短外套运用宽松抽褶设计、清爽格形廓型大衣展现了都市轻运动风潮。通勤混搭部分主要是简洁、大气额卷曲毛皮草大衣,充满了品质感的羊毛大衣的双排扣设计增添军装气质。中性帅气部分增加了材料本身混色的效果,利用解构主义和水墨变形设计,打造帅气特质。利用泰迪熊面料廓型大衣搭配散摆八分裙,增加了blingbling元素,将复古街头风潮打造出摩登效果。

当U型顶架缓缓升起,T台尽头几帐帷幔倏忽落下。灯光投射到帷幔上扩散开来,不像第一系列那么炫目,这种朦胧的逆光感凸显了自然主义风格下,穿梭于帷幔间的模特服装廓型的剪影,音乐随之变幻。

整个自然系列秉承户外精神的自由、洒脱情怀,迎合当下户外时尚化、休闲有型化的趋势,在面料方面,利用格纹、波西米亚风情花型给天然面料全新的视觉印象。在搭配方面采用长配长的方式,在流畅的线条中体现女性的活力。在色彩上,本季驼色明显回归,黑白灰无彩色也占到了重要的位置,大红色和明蓝色是本季关键的色彩。

厚胶花毛织外套、格纹加棉内搭衬衫充满了惬意假日部分的慵懒,一些服装兼具户外运动的功能性;特色习俗和时间洗礼的图案成为异域风情部分的主要元素,宽松漏洞领针织衫显得漫不经心,动物剪影印花?披肩、斗篷设计展现了游荡时的不羁和慵懒;情调文艺利用长搭长的原则,将开叉飘逸长裙、不同针法的大毛衫通过夸张的比例展现出该部分独特之处。

再生·菀草壹2015秋冬发布会

再生·菀草壹2015秋冬发布会

再生·菀草壹2015秋冬发布会

再生·菀草壹2015秋冬发布会

再生·菀草壹2015秋冬发布会

再生·菀草壹2015秋冬发布会

再生·菀草壹2015秋冬发布会

再生·菀草壹2015秋冬发布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