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郑爽亮相肿脸酷似大S 郑爽整容失败一剧一变脸

2015年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即将登陆湖南卫视,这部作品开播之前虽然仍在杭州热拍,但一众主演于2月12日均亮相长沙发布会,畅谈拍摄《相爱穿梭千年》的台前幕后花絮,并在2月14日情人节前夕送出甜蜜的“相爱秘籍”。

郑爽在《古剑奇谭》电视剧中饰演活泼可爱的小狐狸襄铃,这也是郑爽今年稍有代表性的作品了,不过却又网友指责郑爽因整容面部僵硬缺少了许多灵气,全局就只能嘟嘟嘴翻翻白眼卖萌而已。

郑爽凭借《一起去看流星雨》被很多观众喜欢,天生一张娃娃脸让她很讨喜,清纯的长相让郑爽获得了很好的观众缘,但是她却选择了整容,不少人纷纷惋惜,据称她整容后也曾后悔,与张翰一起去医院取出假体,不过之后还是整了回去,只能说她做事太欠缺考虑了。

郑爽《剩女的代价2》造型

郑爽整容后出演《剩女的代价2》瞬间变得成熟老气了许多,面目非常僵硬,与《流星雨》中的娃娃脸简直天壤之别。这还是你们的郑爽吗?当然,比起之后的歪嘴撞脸,这个时期还算是好的。

郑爽华鼎奖红毯

郑爽华鼎奖红毯。很久没露面的郑爽被指越来越像大S,不过这嘴歪的也太严重了吧,不修整好再出来见人吗?

郑爽《美人私房菜》造型

郑爽在《美人私房菜》中整个脸几乎完全是“假”的,不仅僵硬到不行而且看起来瞬间老了十岁不止,如果不说她是郑爽你认得出吗?还真是一部剧一变脸啊。

郑爽《四大名捕》造型

天啊,这是郑爽吗?这位大姐腻害记得大明湖畔天真可爱的楚雨荨吗?只能说别人换路线是靠演技,郑爽换路线直接换脸啊!

郑爽《画壁》造型

这是还没整容的郑爽的古装,明明是从满灵气的漂亮女孩,辨识度也非常高,但是还是比较少女气,但郑爽本来年纪就不大,多演几年小女孩也没有什么,何必急着把自己整的老气十足。

郑爽《抓住彩虹的男人》造型

这个时期的郑爽应该还没有整太多,大致还能看出原来的轮廓,至少观众还能认出来这是郑爽,不过越往后就越悲剧了。

郑爽《武则天秘史》造型

真想时光倒流,这个时期的郑爽真的很漂亮,如此水灵的郑爽一去不复返,郑爽的粉丝们也不要挣扎了,郑爽就算去了金鹰女神领奖你们也认不出哪个是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