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简约不简单 教你怎么将黑与白搭穿出摩登感

出门前苦恼该穿甚么,不如选择纯白的针织毛衣,配上黑色皮裤,简单得来毫无破绽。白色大衣或黑色皮质外套也是非常百搭,衬搭黑色皮靴,绝不含糊地宣示自己的优雅自信。不妨挑选一些黑白花纹、图案的时尚单品,比七彩缤纷更显非凡。穿成一身黑白走到街道上,犹如繁乱世界里的花儿,脱俗得令人难忘。

【白毛衣+全黑】

用一身黑色单品来走在流行前端的高领白毛衣是最合适不过的了,黑色皮裙和皮裤增加硬朗感,温暖又帅气。

【黑皮衣+白裙】

黑色短皮衣无论是搭配包臀群还是长伞裙,都非常摩登,显瘦有型。

【上白下黑】

上身白色和下身黑色的搭配简洁,颜色分明,非常干净和利落。黑色墨镜和包包的加入让一身更有层次感。

【上黑下白】

黑色西装外套和白裤也是最佳组合,要点是黑鞋,白鞋会显得头重脚轻。..................................

【黑白拼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