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喇叭裤又回潮流前沿 经典复古重磅回归

虽然现在的街头是窄脚裤的天下,但大家有没有发现喇叭裤的流行仿佛还是上个世纪的事情,当时的女孩们全都穿着喇叭裤搭厚底楔形鞋,戴着如巨大明星般的大墨镜,顶着波浪大卷发型穿梭在街头,既时髦又带劲,在这一季的秀场发布中,70年代的复古元素又流行了回来,喇叭裤是一种具有创新意义的裤型,尽显身材,有显高的作用。穿上喇叭裤、细高跟鞋配上帅气上装仍旧是干练、简约形象的首选。回答新一季,这股经典风潮又重新俘获时髦女星和潮人们的心!不论是明星还是潮人纷纷都穿上了具有修饰身形效果的复古喇叭裤,让我们来瞧瞧她们如何利用喇叭裤穿出令人大赞的摩登帅气吧。

高腰喇叭裤配上小衬衫更能凸显好身材。

长到完全遮住鞋子的喇叭裤也曾风靡一时,如今重回时尚,仍然是潮人们的最爱。

深色牛仔喇叭裤搭配皮草,华贵气质不言而喻。

上班族遇上喇叭裤,干练的气质无人能比。

呢子大衣搭配小开口喇叭裤颇具学院风。

喇叭裤,厚底鞋,复古女王就是你!

短发女生更能将喇叭裤穿出帅气的味道。

喇叭裤搭配现在流行的披肩式大衣,摩登范尽显。

9分长阔腿喇叭裤更有西部风情。

搭配这样的复古喇叭裤谁能说你不时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