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沐浴在早春暖阳下 感受法式乡野时光

沐浴在明媚的早春暖阳下,法式乡野时光里慵懒漫步。都说normcore是一种轻松随性的时尚态度,以朴素反驳华丽,以舒适反驳奢华。当我们回归最初的本真,棉布衬衫、亚麻水洗布、磨白牛仔,在山野间带你体验最真实的时髦时光。

白色衬衫及短裙 Longchamp / 卡其灰色风衣 Sisley / 草编手拿包 Nice Things

植物在金色的阳光里复苏,裙摆和流苏随着和风轻轻摆动。

渐变色百褶连衣裙 Burberry Prorsum

黑色外套 Herno

流苏背包 Nine West

黑色巴拿马帽 Bershka

清透的水蓝和舒适雅白,倚靠在枝头,知性温婉自然。

白色高跟鞋 Sturat Weitzman

蓝色长外套 Boohoo

白色连衣裙 Bershka

牛仔的质朴和纯棉的怀旧,在跳跃的红色中迸发乡野情调。

白色衬衫 CK Jeans

黑色长裙 Boohoo

酒红色大衣 Gerard Darel

牛仔外套 Gas

少女的南瓜车让童话变成现实,蕾丝和毛呢回归法式少女情怀。

蕾丝连衣裙 We are Replay

蓝色呢子大衣 Benetton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